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力士1.6L自动挡二级降3.6万 最低售价7.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17:52  易车网

广州丰田雅力士外观图片

广州丰田雅力士外观图片

  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最近优惠不断升级,10月份北京4S店最大优惠超过了2万,对此,近日笔者走访了北京车市,得到的消息是雅力士1.3L已经全部售罄,现在1.6L型4S店全系优惠2.5万,二级经销商优惠幅度达到3.6万。这样的优惠幅度在A0级车里是非常少见的。优惠价格具体价格情况见下表:

  接近年末,北京汽车市场的竞争达到了白热化,价格不高的小型车也纷纷打出降价牌。前段时间,雅力士曾一度传来积压严重,销量不好等负面消息,面对巨大压力的雅力士采取了大幅降价的手段,提升性价比,吸引顾客。现在看来,现金优惠的确最实在,这一手段对消费者来说还是最直接有效的。降价促销让雅力士的库存急速减肥了,如今1.3L全系在北京已经断货,1.6L手动型所剩的现车数量也已经很少。

  据销售人员透露,由于价格便宜,雅力士的性价比明显高于了其他A0级车,每天上门上看车的顾客很多,如果想买车的顾客不能当即付款提车又怕车没了,可以付300元左右的定金预定现车。

  雅力士的车型憨态可掬,胖乎乎的身材很惹人喜欢,这样的设计既灵活又能保证使用空间。但是,人们普遍认为这种圆乎乎的造型应该走可爱路线,雅力士却离可爱有那么点儿距离。如果说光看外观,你会觉得雅力士非常的小。确实如此,3750*1695*1545的三围尺寸再加上收缩感颇强的车身,确实给人小巧的感觉,但内部空间可是相当够用的。1.6L的车型搭载了被丰田广泛使用在新威驰(参数配置 图库)、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上的ZR型1.6L发动机,最高功率为87KW(118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150N.m/4400rpm。

  笔者提醒消费者,二级经销商的优惠幅度虽然比4S店更大,但4S店无论在销售还是售后服务环节都会更有保障,因此建议消费者购车前先向4S店咨询。

  文: 鲁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