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降他降唯我不降 比亚迪F6西安暂无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09:25  太平洋汽车网

  近日各地均传来比亚迪F6小降数千元的消息,现车有也是相当关注,但据记者从西安地区经销商处了解,比亚迪f6在西安再是没有任何优惠政策,对此车感兴趣的车友不妨稍作等待。

 比亚迪F6外观 

 
  与同级别中级车相比,F3更为齐全的配置和更为舒适的驾乘感受打动了众多消费者:LED自发光式组合仪表、可调节防潜滑高级打孔皮座椅、双模电动天窗、智能空调、倒车雷达、单碟CD机及高保真音响、折叠式电动外后视镜、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全中文八方向显示、6:4分割式的后排座椅等等,后风挡玻璃还有加热除霜功能……F3还针对中国家用轿车消费的特点和道路状况不断进行相应的改良和提高,不但加厚了车身底盘,而且做了多项改进,使得F3更适合各种路况和行车环境。

  比亚迪F3作为比亚迪汽车推出的首款车型,外观上与花冠非常神似早已是有目共睹的事实,而尾部却似放大版的飞度,不过整体看上去也毫无突兀感,甚至有人说它比花冠更好看。虽然那只是某些朋友的一家之言,但也说明了大家对其的接受程度。F3的车身造工相当不错,钢板之间的缝隙均匀细致。虽然内饰上还比较粗糙,但是良好的空间和不错的性价比还是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作为比亚迪汽车迈向高端领域的战略车型,比亚迪F6处处体现着都市中产阶级人群的择车标准,并广泛延伸至企业、政府用车等细分领域。比亚迪还全面实施“双刃出鞘,错位制胜”的市场战略,既竞争10-15万同价位车型市场,又竞争2.0L-2.4L同级别车型市场,既抢占中级车上游车型市场,又觊觎中高级车全系市场,这与取得巨大成功的F3市场策略非常相似。比亚迪f6的“凯凯超值定律”,势必对国内车市产生强烈冲击。比亚迪F6车身整体造型稳健尊贵,尾部动感十足,侧面线形流畅,前后呼应,相得益彰;前悬架采用双横臂独立悬挂、横向稳定杆,后悬架采用五连杆双横臂独立悬挂、横向稳定杆,增加驾乘者的舒适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