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熟 超值--试驾比亚迪F6财富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 13:48  新浪汽车

  比亚迪最近动作不断,不管在金融市场抑或汽车市场都抢尽风头,吸引国内外多方关注。先是由于新能源技术这一块得到巴菲特的青睐而获得18亿港元的投资使比亚迪股价一路飙升,紧接着比亚迪斥资2亿元收购宁波中纬半导体,IT领域布局更为完善。新能源汽车F3(参数配置 图库)DM在高交会上的发布赚足眼球,据悉有望在年前上市;F3新白金版、F3R新手动档的推出在保证销量的同时使车型更具有竞争力。最近比亚迪F6(参数配置 图库)也推出了更具杀伤力的F6财富版,意在巩固冲击更高销量,F6财富版的推出不亚于一款新车上市,相对于老款,变现得更为成熟,甚至是一种蜕变。

  十项优化 凯凯超值定律升级

  产品优化

   

F6财富版车型

2.0L标准型

2.0L舒适型

2.4L尊贵型

2.4L旗舰型

官方价格

7.98万

8.98万

12.68万

15.98万

  F6财富版的上市取消了豪华型, 标准型7.98万将价格直接下探至7万区间;增配后的舒适型价格也维持8.98万不变。"比亚迪每年都保持100%的增长速度, 08年20万辆的销售目标完成比较轻松, 09年的比亚迪年度销售目标是40万辆。" 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夏治冰非常自信的说到。而事实上,受上半年良好的业绩支撑,以及巴菲特入股后,比亚迪08年已经实现了品牌和销量的双丰收。在下半年无太多销量压力的情况下,比亚迪却率先推出F6财富版,明显的这是凯凯超值定律的延续,着手打造最超值的中级车。

  材质优化

  在材质和做工上,F6财富版也明显更上“档次”。F6财富版的材质选用比以前更为“挑剔”、内饰多选用低污染材料,做工也更为精细,务求健康、舒适。F6财富版的内饰整体沿用原来深、浅两色系搭配桃木贴面的配色。盾牌式的中控面,按钮错落有致,与车身浑然一体,方向盘采用的是银、黑、桃木贴面搭配的四辐设计,富有现代感,装配工艺更加结实精细,处处体现比亚迪对品质的严格要求。

  工艺优化

  比亚迪专门为F6财富版生产线引进了新的设备,工作效率和精准程度较以往有了很大提高。F6财富版车身两侧的腰线、裙线非常整齐,车身覆盖件的平整度也很好,倒角加工得自然平滑,钣金件之间的缝隙均匀。前后保险杠与车身接缝紧密,与中网、大灯、尾灯的配合间隙也很到位。前发动机舱盖、行李厢盖与车身缝隙小且均匀。F6财富版的工艺水平大有进步,让你不得不惊叹比亚迪对品质的追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