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3自动挡激情上市 售价7.98万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 09:5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继比亚迪09款F3R(参数配置 图库)元宵节率先上市后,比亚迪再度发力。借国家汽车振兴政策东风,F3自动挡2月20日全国同步上市,售价7.98万元。F3自动挡的上市进一步丰富了F3产品阵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并树立中级自动挡价格和品质的双重价值标杆。

  比亚迪F3全系车型及价格表如下:

比亚迪F3全系车型及价格表

比亚迪F3全系车型及价格表

  口碑传承 再树中级车价值标杆

比亚迪F3自动挡

比亚迪F3自动挡

  传承F3经典品质口碑,F3自动挡以7.98万元的超值价格打造国内首款8万元内中级自动挡车型,再次树立中级车价值标杆。作为比亚迪汽车的开山之作,F3以稳定的品质和性能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欢迎,月销量稳居万辆俱乐部。08年10月比亚迪F3一举超越捷达(参数配置 图库)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等合资中级车,荣膺当月单车销售冠军;09年刚开年以15675辆的月销量再次夺得全国销售冠军,目前F3已接近 30万辆销售大关。F3已成为公认的外形配置好、动力性能好、品质稳定性好的“三好车”,是比亚迪倾心打造的千万辆级功勋车型。F3自动挡的上市进一步完善了F3产品阵营,并向09年月销两万辆目标发起强劲冲击。

  外观内饰 F3自动挡时尚舒适

  F3自动挡延续F3车型一贯的大气外形,车身线条流畅,配合较高的腰线,给人营造出一种流线型的视觉感受。前脸采用了现今流行的横向进气格栅,鹰眼大灯则配合前发动机盖的折线,让车身前脸看起来虎虎生威。F3自动挡主打马赛灰的车身颜色,配合比亚迪新车标LOGO,使得整车沉稳大气、更显尊贵;F3自动挡拥有2600mm的长轴距,后排空间宽敞,而且驾驶员座椅还采用了多方向调节装置,设计更加人性化。F3自动挡是舒适和时尚之选,经典品质将给您和家人带来愉悦的驾驶乘座体验。

  动力操控 F3自动挡超值省油

比亚迪F3自动挡

比亚迪F3自动挡

  F3自动挡搭载1.6L黄金排量三菱4G18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在市场上已经形成了高功率低油耗的良好口碑,最大功率可达73.5KW,百公里经济油耗仅5.1L。与之匹配的原装进口变速箱,来自专门生产变速箱整机的JATCO公司,性能更加出色。目前JATCO公司也为雷诺英菲尼迪等著名汽车品牌供货,其生产的自动变速箱与三菱发动机的匹配堪称完美。此外,F3自动挡具有松油门自动降挡功能,能够学习驾驶员的驾驶习惯,不断地调整电脑中的数据,使动力总成适应驾驶员的习惯,拥有最佳的经济和动力性能。此外, F3的市场保有量即将突破30万辆,这将使成本进一步降低,配件和维修保养相比合资车型更低。在节能减排理念深入人心,在城市交通道路日益拥挤,在经济下行消费力下移的环境下,超值省油的F3自动挡为您的带来更多的方便和经济生活。

  更高目标 F3车型冲击18万销量

  09年国家出台汽车振兴计划, 对消费需求集中的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将按5%征收车辆购置税。政策提振了汽车消费信心和汽车产业各上下游企业信心,也加快了汽车企业对1.6L黄金排量、1.5L白金排量车型的研发和投放速度。F3自动挡的上市正是比亚迪对政策号召的响应,比亚迪借政策东风开始向F3 全年18万销售目标迈进,并作为主力车型冲击09年40万辆销售目标。业内分析人士认为: F3自动挡的竞争对手直指广本锋范和一汽丰田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而相比锋范高达11万的价格、卡罗拉自动挡高达15万的价格,承袭了经典车F3优良口碑的F3自动挡将更加超值。

  随着年后首个销售旺季到来,在F3新白金版、F3自动挡双剑合壁下,F3有望冲击月销2万辆的目标,成就中级车市销售王者地位。而随着2月份09款F3R、F3自动挡的上市,比亚迪已强劲启动09年“N计划”。比亚迪09年还将推出F4、F5、F8(参数配置 图库)、M6、S6等全新车型,继续领跑09年中国车市。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