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熟 超值--试驾比亚迪F6财富版(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 13:48  新浪汽车

  安全优化

  F6财富版采用3H高刚性车身结构,而整体冲压侧围具有高硬度和刚度,分散冲击力的特点,发生碰撞时维持车内空间的完整、不扭曲,可有效保驾乘人员安全;六防侧撞钢梁则具有超高的抗张强度能有效抵挡来自侧面的撞击。

  F6财富版拥有超多的安全配备:智能型双安全气囊和侧气囊给车主和乘员全方位的保护、三段溃缩吸能方向盘、可溃缩式转向柱、吸能式副车架、溃缩吸能式制动踏板,都能在发生意外的情况下,分段向内溃缩,能有效地防止对乘员的伤害,提高行车的安全性。

  主动安全方面,F6配备博世公司的ABS+EBD(BOSCH ABS8.0版本)盘式制动器,抗热衰退性和抗水衰退性好,制动性能稳定,前轮更是采用通风盘式。

  外观★★★★★

  F6财富版外观大气,协调,接缝处更细,看着让人十分舒服,颇有瞬间倾心的感觉。这与模具水平有密切的关系。

  性能表现 ★★★★

  2.0升BYD483QB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变速器和2.4升4G69引擎搭配的4前速变速箱表现不错,低扭充沛,高速的动力储备充足,运动也算顺畅,变速箱与引擎的搭配还算默契。

  操控乐趣 ★★★★

  悬挂调校已舒适取向,但整体设计合理,底盘整体感觉不错,在形式与操控方面交足功课。

  坐乘感受★★★★

  优化之后的空间更为宽大,行驶过程相当舒适,拉近了与合资品牌的差距。

  主被动安全★★★★

  车身刚性不错,各项安全配备都很齐全。这也是比亚迪引以为傲的资本。

  设备及做工★★★★

  中控台用料十分讲究,做工也相当细致和认真,配置也很丰富,不难发现,这是比亚迪在模具生产方面的优势。比08款有质的提高。

  空间★★★★★

  由于车身尺寸足够,前后都有很不错的空间表现,空间方面无可抱怨之处,行李箱空间也很大。

  总评★★★★

  F6财富版外观大气、整体和谐,体现了比亚迪在设计上的进步,而这种进步表现得更像一种成熟,内饰和机械方面则依然体现了比亚迪认真的造车态度,各方面经过优化,大大拉近了与合资品牌的差距,7.98万元起的定价也相当有杀伤力,十万元左右的市场迎来了一位实力派选手,看来F6财富版的市场前景不容小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