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昂科雷广州车展上市 重拳出击国内豪华SUV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 09:27  新浪汽车
昂科雷
昂科雷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即将开幕,作为08年车展的收官之作,各大汽车厂商都抢在这个时候发布旗下的新车,力求赶在年底之前以新车上市的方式点燃国内车市的热情。上海通用作为最成熟的合资汽车品牌,自然也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据了解别克品牌旗下首款原装进口豪华SUV昂科雷Enclave,将在明天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并公布售价,国内豪华SUV阵营将迎来又一位重量级选手。

  昂科雷在通用的Lansing Delta Township工厂批量生产,该工厂被称为“通用全球全新豪华车专用工厂”,专门用于生产通用旗下的豪华SUV车型。此生产基地于2006年竣工并投入使用,总投资18亿美金,占地面积1100英亩,采用通用全球最新GMS、BOP生产工艺,至今刚刚服役2年时限。更主要的,它相距通用位于底特律的总部仅仅1个小时车程,体现了在所有通用生产工厂中的重要地位。昂科雷的豪华出身,注定了其拥有最出色的生产工艺与品质。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昂科雷所使用的生产平台Lambda----通用豪华SUV的专用生产平台,于2006年正式交付使用。在该平台下生产的豪华SUV昂科雷最显著的特点是拥有三排独立且宽敞的座椅,能为驾乘者提供足够舒适的乘坐空间;动力系统方面,采用的是3.6L SIDI 智能双模直喷发动机,在6速智能变速箱的配合下,为车辆提供充沛的动力性能;引进中国的昂科雷为四驱版本,提供更好的驱动性能;而从外观来讲,昂科雷采用了流线型的外观以及俯冲式的造型,使得车辆看上去更加充满动感。

  除此以外,昂科雷还采用了Quiet-Tuning静音技术,车辆拥有着多层隔音的挡风玻璃,多层车门安全玻璃,三层车门密封条,并在引擎仓,车顶,车内以及其它等二十多不部件上都安置了吸音降噪材料。即便是其车内的一个真皮包裹座椅,也具有减震作用。这种做法,首先就保证了其在材料上的吸音。另外,它还有着多种引擎悬挂配置,可在空转和高速状态下自由调整减震率。在这些技术的保证之下,昂科雷能为消费者提供图书馆般的安静用车环境。

  安全性方面,昂科雷也是同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主动安全,通用StabiliTrak电子稳定控制系统、胎压监测功能以及随动转向的氙气大灯作为昂科雷的基本配置,有效避免安全隐患的发生。而被动安全方面全车360°智能感应安全气囊系统匹配6个安全气囊,可以在极限状况下保证驾乘者的安全。昂科雷北美上市,先后被北美两大安全碰撞机构IIHS和NHTSA选作评价车型,而在这两大北美权威碰撞机构的安全碰撞评级中,IIHS给予昂科雷“G”评价;NHTSA在正面和侧面碰撞测试中分别给予昂科雷以五星评价,这都是这两个碰撞测试机构给出的最高安全评级。

  昂科雷于07年5月正式在北美上市,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将近30000台车的销量,领先雷克萨斯RX350、讴歌MDX以及沃尔沃XC90等竞争对手,被誉为北美别克10年来最成功的量产车型。如今,昂科雷以原装进口的方式广州车展正式上市,重拳出击国内豪华SUV市场。据悉,本次引进的昂科类将分为精英版和旗舰版两个版本,均为北美高版本四驱车型,预计售价在60-65万之间,对于国内喜欢SUV的消费者来说,将有机会感受来自北美的豪华SUV用车体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别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