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八大明星国产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 08:43  大洋网-广州日报

  再过一天,第六届广州车展将正式对外界揭开神秘面纱,作为每年中国车市的收官之作,每年广州车展的举行都吸引了全国汽车界关注的目光。

  新车,是企业参加一个车展的重要标志,也是探究企业明年战略的重要风向标,在本届车展上,有多少新车将临危受命,担当企业救市的急先锋?

  在这里,我们整理出8款即将亮相的国产新车,希望能够回答这个问题。

  上海大众斯柯达晶锐

  在欧雅之后,斯柯达的第二款车型——小型车法比亚也将正式进入上海大众生产,和欧雅改名为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一样,上海大众也为法比亚取了一个全新的中文名字——晶锐,以此构筑自己的斯柯达“锐”字系列,现在我们要关心的是:这款车能续写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创立以来的辉煌吗?

  据记者了解,上海大众斯柯达晶锐将铁定亮相今年的广州车展,并有望在近期内上市,新车搭载1.4升和1.6升两个系列的发动机进军国内10万元左右的小型车市场。事实上,和上海大众当年着急引进斯柯达明锐以弥补自己在15万~20万元的中级车市场缺乏主力车型不同,上海大众在10万元左右的市场并不缺乏车型,其主力车型POLO仍然处在生命的高峰期,此番晶锐的亮相,如何和POLO展开差异化竞争,是上海大众的一道难题。

  广州本田新思迪(参数配置 图库)

广州本田NewCITY不是“新思迪”(图)

  得中级车者得天下。今年广州车展,中级车也是厂商的重头戏,而全新改款的广本新思迪更是寄托着广州本田征战中级车市场的新希望。

  目前,新思迪的生产准备已经做好,新车开始在生产线各个环节流动。全新改款的思迪外观造型和内饰设计比思域更显年轻、活跃,和上一代思迪相比更是有了长足的进步。动力匹配上,新一代思迪将搭载1.5L和1.8L两款发动机,同时将采用在起步时表现更强劲的5速自动变速器。

  广州本田目前在中高级车市场、经济型车市场和MPV市场凭借着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和奥德赛(参数配置 图库)的强劲表现基本把持了这三大市场的冠军宝座,现在,新思迪的登场,广本会在中级车市场也弥补自己长期的缺憾吗?

  一汽轿车新马自达6(参数配置 图库)睿翼

驾驶零难度新马6睿翼自称“傻瓜车”(图)

  2003年,第一代马自达6的推出曾经让当时风头最劲的雅阁大吃一惊,马自达也由此开始自己在中国20万~30万元的中高级车市场的淘金之旅,5年之后,新一代马自达6再度登场,在雅阁、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和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日系中高档车三杰之外,我们将再度看到马自达这个日本高性能车厂追赶的身影。

  据记者了解,新马自达6将肯定在广州车展亮相,之前,一汽轿车已经为其取了一个漂亮的中文名——睿翼,在睿翼前期宣传的热点上,动力提升是一汽轿车宣传的重点。与老款车相比,国产新马6高端车型的排量从2.3升提高到2.5升,这也被厂家当成新马6市场定位提高的有力证据。

  长安福特新嘉年华(参数配置)

  今年国内汽车公司纷纷下注经济型轿车,新飞度、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新威驰(参数配置 图库)、马自达2(参数配置 图库)等激战正酣。伴随着今年底新嘉年华的上市,国内A0级市场的竞争会变得更加激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