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八大明星国产新车(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 08:4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了解,长安福特新一代新嘉年华将铁定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亮相,并在车展之后迅速上市。MZR 1.3升和1.5升两款引擎分别和4速自动/5速手动变速器搭配,预计就是新嘉年华的动力配置。

  2003年,长安福特成立,福特在华推出的第一款车就是嘉年华,时隔5年之后,新一代嘉年华再度登场,它能重现福克斯在中级车市场的辉煌吗?

  一汽奥迪新A4

图为全新奥迪A4L

  好了,让我们把目光暂时转向国产高档车市场,这个市场近几年来已经显得足够热闹,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我们将幸运地看到这个市场的竞争演出新的精彩剧集,毫无疑问,领先出手的仍然是在国内保持领导者地位的品牌——奥迪。

  在本届车展上,奥迪新一代A4将正式登场,与欧洲版本的新A4相比,国产版的新奥迪A4将继续延续自己在中国市场的加长路线。而且,与现款奥迪A4相比,国产新奥迪A4的排量组合将有所变化,最先国产的将是奥迪新A4的2.0T车型,随后将国产3.2FSI版本,而1.8T奥迪新A4将延后上市。

  作为高档车的入门级市场,奥迪A4本次的换代意义重大,宝马已经推出了中期改款的新3系,而奔驰则刚刚发布定价出人意料之低的新C级,奥迪A4的换代,在继续保持对两大对手竞争压力的同时,也将自己的一只脚踩进了中高级车的地盘。

  比亚迪F3DM

比亚迪F3DM双模电动汽车有望在广州车展上市

  OK,现在让我们开始关注中国的本土汽车品牌,在国际性汽车巨头遭遇严峻挑战的今天,中国本土汽车企业却可能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我们将有幸见到它们的精彩演出。

  率先登场的将是比亚迪汽车,这个有着电池这个先天性优势的汽车新兵现在在国际汽车市场乃至资本市场都可谓炙手可热,它的第一款新能源汽车——比亚迪F3DM双模电动车将在本届车展上正式登场并随后上市,在欧美汽车巨头表示自己将在2010年前后推出自己的电动车的时候,比亚迪却在今天就推出了自己的电动汽车。而且更致命的还在于:从我们已经获知的消息来看,即使是比亚迪现在的电动车,也已经比其他汽车巨头宣布在2010年才上市的电动车更加先进和富有技术含量,对此我们充满疑惑和兴趣,对汽车感兴趣的你,是不是也和我们一样?

  吉利熊猫

吉利熊猫

  淡出我们视野一段时间的吉利汽车将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卷土重来,推出自己的全球鹰品牌和这个品牌下面的第一款新车——吉利熊猫,吉利也将由此开始自己的全新发展之路。

  自从上个世纪90年代进军汽车业以来,吉利汽车就一直以其“造最便宜的轿车”而为人熟知,吉利豪情、吉利美日……,在创造了大量销量的同时,也将吉利的品牌形象牢牢定格在低端,现在,吉利决定不这样玩了。

  本届车展上,吉利汽车将开始自己的转型之路,发布全球鹰品牌代替吉利之前的品牌,推出全新车型代替之前的全部车型,按照计划,吉利将把自己初进入汽车界的全部老车型停掉,而打造全新的品牌和车型,吉利熊猫将是这个品质提升之路的急先锋。这款定位在A00级车市场的新车从亮相之初就被市场寄予厚望,它会赢得成功吗?

  海马H11

飞驰在赛道上的海马H11

  又是一个转型之路的开拓者,又是一个从低调中再次走进我们关注视野的中国本土汽车品牌,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海马汽车也将盛装登场,发布自己的全新轿跑车——H11,在单飞几年之后,海马汽车的近况相信是所有人都感兴趣的。

  H11是海马推出的第一款轿跑车,也是海马单飞后推出的第二款全新产品,距离上一款产品的问世已经隔了两年之久,我们曾经一度担心海马单飞后的前途,但现在,让人高兴的是,从H11开始,海马又开始回来了,据记者了解,从明年开始,海马将推出一系列新车,重新打造自己的产品体系和布局。

  H11搭载1.8升发动机,并匹配CVT无级变速器,在11月11日举行的试车上,新车的性能已经足够和合资品牌一较高下,现在我们感兴趣的是:它的价格是多少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