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末最后的疯狂车企激战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 07:58  成都商报

  香车魅影,闪耀羊城。11月19日至25日,第六届广州车展将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车展以“科技拓展未来”为口号,布展面积高达110000平方米,吸引了众多汽车品牌的积极参与。作为每年年底国内最大的一次汽车展览会,广州车展一直都是各大车企争夺曝光率的重要“舞台”,而今年全球汽车业的下滑和国内车市的低迷,并没有阻挡住国内外众多汽车企业对广州车展的热情,因此,有人戏说这是车企年末最后的一次“疯狂”。

  记者昨日获悉,面对即将召开的广州车展以及即将到来的年底销售季节,大批外资和合资车企将做最后的冲刺,纷纷推出新车;截至目前数据,将有50多款首发新车将共同在广州车展上演绎速度与激情;比如,在本届车展上,上海通用汽车将携旗下三款全新车型参展广州国际车展,分别为别克-昂科雷、凯迪拉克CTS-V以及雪佛兰-科鲁兹;广州丰田公司最具王者风范,将携旗下中高级轿车王者Camry凯美瑞、全球战略车型Yaris雅力士以及全领域SUV车型汉兰达和前卫时尚越野车FJ酷路泽全系4大车型盛装亮相,此外,广州本田全新一代思迪与东风日产新一代奇骏亦将同台争艳,为日产品牌呐喊助阵。同时,中系车阵营里的吉利熊猫、江淮同悦、长城炫丽、海马H11、华晨骏捷wagon等车型都将在广州车展亮相或上市。

  车展大戏帷幕渐渐拉开,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到最后,谁能夺取消费者的芳心,谁能顺利打开消费者紧捂的口袋,请关注本报周三的广州车展相关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