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英杰汇”成员张曼玉出席全新A4L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6日 18:02  新浪汽车

张曼玉一袭红衣出席 

 新浪汽车讯 全新奥迪A4(参数配置 图库)L发布会于北京时间11月16日17:00北京奥体中心举行。著名主持人陈鲁豫到场主持发布会。而国际巨星张曼玉一袭红衣的出席,更为全新奥迪A4L的亮相增添光彩。

张曼玉与支持人交流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高层表示:“在奥迪的百年历史中,奥迪逐步形成了‘尊贵、动感、进取’的品牌价值,并培养了一批又一批认同这一价值的用户。无论中外,奥迪的用户都代表了这样一群社会精英人群,他们事业成功,锐意进取,在各自的领域都领导并推动着社会的进步。我们此次在中国高档车品牌中率先推出这一长期的品牌宣传计划,正是希望通过所有英杰汇成员的感召力,宣传这种积极向上的精神,从而在宣传品牌的同时,也为促进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为全新奥迪A4L

全新奥迪A4L

  全新奥迪A4L是基于第八代奥迪A4,专为满足中国用户需求而打造的科技领先车型。大量奥迪最新技术的应用让全新奥迪A4L跨越传统高档轿车级别限制,将驾驶乐趣与乘坐舒适真正融为一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