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得利奥迪在京推出观复博物馆品鉴之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 15:29  太平洋汽车网
百得利奥迪在京推出观复博物馆品鉴之旅(图)

奥迪在京推出观复博物馆品鉴之旅,图为观复博物馆创始人及馆长马未都先生

  新浪汽车讯 11月15日,“感悟奥迪尊贵品质,见证传世收藏魅力” 百得利奥迪观复博物馆品鉴之旅圆满落幕。此次活动是百得利奥迪为答谢客户组织的一次高端文化体验活动,此次展出了奥迪R8和A8L两个高端车型。奥迪汽车向来以工艺优良著称,堪称汽车中的艺术品。奥迪所崇尚的工艺与高端,与中国古代艺术品相映成辉,形成最佳的结合点。

  观复博物馆创始人及馆长马未都先生亲自担任活动主讲人,为现场嘉宾介绍了中国古代家具等收藏知识。主办方百得利奥迪还设置了互动问答环节,让来宾能与马先生零距离接触,探讨收藏心得。随后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大家参观了博物馆内的展品,当参观的队伍来到门口时,大家的思维完成了一个时空的跨越,展品由古代的瓷器、家具变成了现代高科技的奥迪R8和A8L轿车。百得利奥迪中心销售顾问对静态展车的讲解更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在体验了丰富的活动内容后,大家移步餐厅,享受了百得利奥迪精心准备的晚宴。

  百得利奥迪之旅在广大消费者及媒体的支持配合下,百得利奥迪观复博物馆品鉴之旅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为宣传奥迪“进取、动感、尊贵”的品牌价值、推广奥迪所倡导的“激情进取而富有品位”的生活方式搭建了最为重要的平台之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