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总经理安铁成:A4L的舒适性能更出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6日 17:37  新浪汽车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安铁成先生现场致辞

    新浪汽车讯 2008年11月16日,全新奥迪A4L正式发布。在发布会上与欧洲同步研制的A4L正式与公众见面,并公布了A4L 2.0TFSI与3.2FSI两大系列五款车型的具体售价。以下为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安铁成先生在本次A4L上市发布会现场致辞实录。

一汽大众总经理安铁成先生:

  尊敬的徐总、秦总、尊敬的萧绅博先生、尊敬的各位来宾、媒体朋友们,大家晚上好!

  很荣幸与各位相聚在这个创造奇迹、书写历史的奥运竞技场,共同庆祝一款突破界限、超越传统的车型——全新奥迪A4(参数配置 图库)L的上市。我谨代表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向出席今天活动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在竞争激烈的国内高档B级车市场,我们看到,从03年4月第六代奥迪A4正式投放中国开始,到05年国产第七代A4在中国上市,再到今天全新奥迪A4L推出,奥迪A4在中国经历三代车型,走过了5年历程,累积销售接近9万辆,市场份额占有率达40%,这一系列成绩奠定了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在这一市场无可争议的领跑者地位。

  本着“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营销战略,我们在第八代奥迪A4 的研发伊始就开始了国产化的各种研究与讨论。目标只有一个:我们要为中国消费者带来100%的奥迪领先技术、100%的奥迪标杆品质、100%的尊重本地化需求的车型产品。

  今天投放的全新奥迪A4L是一款与第八代奥迪A4欧洲版车型同步开发、在中德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科技领先车型。字母L具有双重含义:它表示这款车的轴距比欧洲版车型增加了61毫米,达到了2,869毫米,同时也表示这款车将拥有更为优异的舒适性。

  在研发过程中,由超过两千名中德双方技术专家组成的一汽-大众技术团队攻坚克难,耗时3年,在研发和生产上总投资数十亿人民币,使用实验用车70多辆,累计路试300余万公里,从而在充分传承奥迪A4顶尖运动性能的基础上,为其增加了恰到好处的宽敞驾乘空间、更为优异的乘坐舒适性和最佳的国情适应性。

  目前全球和中国汽车市场都面临着严峻的挑战和诸多不确定因素,这一款在诸多方面全面超越同级别车型的全新奥迪A4L,真正将轿车的运动与舒适完美融合一体,开辟了全新的中型高档轿车细分市场,定将为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的可持续增长做出强有力的贡献!

  最后,请允许我代表一汽-大众由衷地感谢各位媒体朋友、用户和合作伙伴对奥迪品牌的一贯支持,您的宝贵意见与更高要求是我们不断超越自我的动力。

  谢谢大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