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加长奥迪A4上市 售价29.88万-53.8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07:33  成都商报

    11月16日,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正式发布国产全新奥迪A4L,也是奥迪在全球唯一发布的加长版全新新车。在本届广州车展上,该车首次对公众展出。先行上市的是全新奥迪A4L 2.0TFSI 共4个版本车型,价格区间为29.88万~38.86万元,3.2 FSI quattro 旗舰车型价格为53.88万元。

奥迪新A4L
奥迪新A4L
 

    专门为中国市场加长

    这是一款专门针对中国市场加长的车型,它突破现有车型级别定义,将运动与舒适融为一体,开辟了全新的高档轿车细分市场。新车将于明年初正式销售。一汽-大众汽车总经理安铁成介绍:“在中德双方超过2000名研发人员的协同努力下,中国版与欧洲版车型的开发同步进行,历时3年,在全国范围进行了累计行程超过300万公里的路试,专门生产多达70辆测试车辆进行了上百次碰撞及相关测试。一汽-大众多年培养的优秀技术团队在开发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从第一代奥迪80诞生至今的30多年间,奥迪A4系列轿车已在全球累计销售超过850万辆。

    舒适与驾驶乐趣充分结合

    全新奥迪A4L具有奥迪S系列特征的前脸设计、轿跑车般的流线车身、宽大的车轮和刚劲有力的轮拱,拥有同级车中最低的风阻系数-0.27,与欧洲版车型保持一致。同时,全新奥迪A4L采用了奥迪独有的前轴前移设计,轴距长达2869毫米,这种长轴距、短前悬的创新方案使A4L具有了50:50的理想前后负重比例(A4L 3.2FSI)和精确、灵敏的操控。A4L车身长4763毫米(比上一代车型提升176毫米)、宽1826毫米,具有超越同级轿车的969毫米后排腿部空间(比上一代车型提升约10厘米),甚至超过了一些标准版的高档C级车,将驾驶乐趣与乘坐舒适同时融入了一款中型高档轿车。

    同时,作为A4L选装的一项奥迪独创科技,“奥迪驾驶模式选项”与全新研发的“奥迪动态转向系统”协同工作,可根据驾驶者的意愿改变发动机、自动变速器、转向比的设定及其匹配模式。驾驶者可以简单地通过转换按钮选择“舒适”、“动态”或“自动”三种驾驶模式。

本报记者 张国鸿 北京摄影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