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昂科雷对阵RX350 美系豪华PK日系舒适(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11:02  新浪汽车

  内饰风格 豪华剧院VS白色洋房

  RX350的深浅双色内饰非常豪华,做工精湛的真皮几乎包裹到了车子里的每一个角落,日本车对高档车的内饰装潢显然有独到的见解,雷克萨斯作为日式高档车的代表,在RX350身上使用的就处处体现了日式的舒适感:少量的桃木搭配银色面板,采用大量的细腻浅色真皮,让人感受到的与其说是高档,还不如说是舒服和温馨。

  昂科雷则是美式的大气:多处大型木纹装饰的运用,以及全车深色真皮内饰,让人有顿生一掷千金的豪迈气概;圆形的仪表盘、中控台的时钟、多处复古的设计,加上充满现代感的镀铬装饰,让人感觉设计这辆车内饰的人,是将其作为一件艺术品来刻画的。

  打个比方,如果用建筑风格来形容这两辆车,同样是价值连城的豪宅,RX350像温馨如画的白色小洋房,昂科雷则类似于装潢华丽的剧院大厅。

  动力与安全性能 昂科雷稍占优势

  RX350使用的3.5升V6双VVT-I引擎像雷克萨斯的其他动力一样动力充沛、安静平顺、环保省油,从数据上看这款引擎魅力十足,6200转时达到峰值功率270马力,在4700转时达到峰值扭矩342N.m,在同级引擎中名列前茅。与之匹配的是一款舒适取向的5速自动变速器。RX350的安全性比较不错,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装备都很齐全,让人感觉很有安全感。

  昂科雷装备的是通用家族著名的3.6L智能双模直喷发动机,DVVT双可变正时气门技术加上第三代双模直喷技术,提升了15%的发动机的功率,排放降低25%;能爆发出292马力的最大功率,366N?m的峰值扭矩。即便是在满载7人和沉重行李的情况下,它跑起来依旧很轻松。而在油耗方面,如此一款典型的美国SUV,并没有如大多数人所想那样成为“油老虎”,从美国环保署得来的数据,其百公里油耗,城市22L/高速16L,综合路况百公里油耗在18L以内,相对于昂科雷这样的全尺寸豪华SUV来说,是非常不错的成绩了。安全配置方面,拜车展的切割车所赐,我们一望而知其一体成形的车身设计以及高强度钢构筑,令人放心。而主被动安全方面,随动转向氙气大灯,通用StabiliTrak电子稳定控制系统以及胎压监测功能也成为昂科雷的标准配置以及全车360°智能感应安全气囊系统匹配6个安全气囊这些当然会让乘用者感到安心。

  通过二车以上方面的比较,相信大家对于这两款车的大致情况都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昂科雷这款被誉为北美别克10来最成功的量产车型,打破了北美长期以来德、日系豪华SUV占主导地位的局面,如今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进入中国市场,精英版售价51.9万,旗舰版售价59.4万,对日系豪华SUV RX350来说,是个相当厉害的对手。当然,后者也是不会甘心将市场分额拱手相让的,如今两强相遇,必是一场硬仗。但无论结果如何,受益的都将是预备购车的人们——除了日系豪华SUV,又多了一种美系豪华的选择,何乐而不为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别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