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看昂科雷 五大特点最诱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11:13  新浪汽车
昂科雷公布售价
昂科雷公布售价

  广州车展正式开幕,上海通用别克全进口豪华SUV昂科雷在歌者热情洋溢的歌声中正式上市,共有CXL1精英版和CXL2旗舰版两种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均为北美高配的四驱车型,售价分别为51.9万和59.4万。昂科雷的上市预示着别克品牌正式加入国内豪华SUV市场的争夺,同时旗下车型的产品线也更加丰富,从家用轿车到高端豪华SUV,为喜欢别克品牌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完善与齐全的车型选择。

昂科雷
昂科雷

  2007年5年昂科雷在北美上市之后,短时间内就夺得了细分市场的销量冠军,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总计销售将近30000台的成绩,使得原本德、日系车型占主导地位的格局发生了改变。如今,昂科雷以原装进口的身份正式进入中国,为国内消费者带来原汁原味美式豪华,难怪在广州车展现场,昂科雷成为了别克展台最受关注的车型,参观者络绎不绝。笔者通过对昂科雷现场观察以及向工作人员的了解,发现该车身上有五大特点是最为吸引人的,让我们一一解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别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