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广州车展别克昂科雷上市售51.9-59.4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07:45  信息时报


别克昂科雷Enclave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通用在第六届广州国际车展发布了三款重磅车型,其中一款亮眼上市的车型被誉为“10年来北美别克最成功之作”,该车就是别克全新旗舰——全进口豪华SUV别克Enclave昂科雷。

  当天,上海通用公布该车价格并表示开始全国同步上市销售。此次推向市场的别克Enclave昂科雷共两款型号,全部搭载了最新荣获“2008世界十佳发动机”的3.6L SIDI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其中昂科雷旗舰版售价为59.4万元,昂科雷精英版售价为51.9万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别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