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rosspolo车展受追捧 羊城车市掀起跨界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18:10  新浪汽车
Crosspolo车展受追捧羊城车市掀起跨界热潮

Cross Polo

  新浪汽车讯 一年一度的广州国际汽车展再次在羊城拉开帷幕。这也是时隔一年后,Cross Polo全系车型再度空降广州。虽然不是新车更谈不上首发,但Cross Polo仍然是全场注目的焦点,车展上最璀璨夺目的车型之一。

  大家知道,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特质,每个城市也都有属于自己的色彩。灰色调是首都北京的主色,灰色表现恢弘大气、稳重和谐,同时也能衬托出皇宫的红墙琉璃和金碧辉煌,哈尔滨则以米黄色和白色为主,完美地诠释这座冰雪之都的魅力,那么目前最受汽车界关注的城市——广州是什么颜色的呢?广州四季温和,冬暖夏凉,拥有既不同于北国城市四季分明、冬天冰雪皑皑的特色,也有别于热带景色如海南岛的灼热色彩;广州的街道上不乏以淡红、红褐色为基调的建筑和构筑物,周边则包围着绿色的树和草坪;广州商业发达,到处跳跃着时尚的元素……很难用一种或两种颜色简单地给广州的色彩下定义,也许彩色才能最好的表达羊城。

  而在展台上,亮橙色、深黑、反射银、法兰红、柠檬绿……Cross Polo时尚靓丽的外形、缤纷炫目的色彩正与广州这所城市相映成趣。虽然,Cross Polo在广州车展并不是首次亮相,但当时尚个性的Cross Polo出现在大众展台的时候依然引起了展台内的一阵躁动,没一会儿,Cross Polo的四周就挤满了围观的人群,摄影师们更是纷纷举起相机,按下快门。霎那间,多彩亮丽的Cross Polo、舞台炫美的灯光、人声鼎沸的展台被永远地定格在相机里,烙印在人们的脑海中。

  CrossPolo(参数配置 图库)是以现款Polo的经典版本为基础,融合SUV越野元素而开发设计的一款集休旅和轻度越野为一体的跨界车型。2007年12月23日甫一上市,便在汽车界掀起一阵跨界风,成为引领汽车时尚的典范。随后,虽然有不少厂家竞相跟风纷纷推出旗下跨界车型,但无一能够撼动CrossPolo的小车地位。这款时尚个性的小车深受年轻一族喜爱,销量始终持续攀升,亮橙色车型甚至一度卖到断销。

  此次Cross Polo在羊城再度亮相,又将一股“crossover”的跨界风吹进羊城,偕同POLO劲情(参数配置 图库)、POLO劲取(参数配置 图库)一齐,POLO家族在本届广州车展再度大放异彩,POLO家族的辉煌必将延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