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OLO优惠达1.4万 CROSS POLO优惠再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 00:30  易车网

  POLO可谓是精品小车的始祖,2001的式被上海大众引进生产,优良的做工和现今的工艺在当时的小车界掀起了不小的波澜。正因为大众汽车在制造技术上面的领先地位,所以才可以让POLO这样的入门小车同样享受到激光焊接、空腔注蜡、局域网控制等技术。POLO的出现立刻让当时的同级小车变得落后了起来,也就毫无悬念的在市场上大卖了4年,在06年的时候成功进行了改款,目前我们看到的这款POLO就是改款以后成果。



POLO劲情

  在外型上,POLO劲情、POLO劲取继承了上一代POLO圆润的造型风格基础上,线条处理更加利落、成熟,整体气质强悍、干练、动感十足。在PASSAT领驭上已经得到体现的大众新一代品牌设计理念——大U型前脸在POLO劲情、POLO劲取上得到全新演绎。尤其是POLO劲取,上海大众独立完成了其设计方案,整车设计中融入了8项大车元素,整体风格有种超越同级别车的大气、豪迈。这无疑是上海大众设计团队继PASSAT领驭之后的又两款力作,POLO品牌也得到进一步提升,由此可见造型设计在品牌塑造方面的重要作用。 与此同时,POLO劲情、POLO劲取还换上了全新为其匹配、开发的16V-HLD智能逻辑控制驱动系统,包括1.4L和1.6L两款发动机,为追求更好的驾驶乐趣的人群提供了全新驾乘感受。据介绍,这套全新的16V-HLD驱动系统以德国大众FSI发动机为原型,并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开车习惯和油品特点,进行了扭矩点的重新设计和部分结构的优化,使其在动力、油耗、排放、经济性上达到了较好的平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