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POLO岁末款 优惠8800元降价补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00:02  太平洋汽车网

  据悉:申蓉大众将在08年岁末之际,推出Polo劲情、劲取最高优惠8800元的活动,其优惠幅度将成为POLO上市以来的历史之最。



POLO劲情

  据申蓉大众公司销售经理许先生介绍,POLO岁末款,是在原POLO劲情/劲取1.4手动风尚版基础上增加倒车雷达、摇控钥匙、车身雷朋膜、发动机下护板、脚垫、座套等装饰,在优惠8800的基础上,客户只需再花少量现金就可以获得价值非凡大礼包。同时,申蓉大众在08岁末率先在本行业发起降价补差口号,凡客户在08年12月31日前购POLO,如遇厂家调价,可享受全面补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