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顺应时代潮流 奇瑞A1优惠最高2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 11:39  太平洋汽车网

  作为奇瑞第一款面向全球销售的小车,奇瑞A1主要面对的还是国外市场,所以在国内的保有量不是很大。但即便是如此,A1精致的外表、细腻的做工和时尚的内饰,还是让不少年轻的消费者为之心动。近日,小希来到奇瑞杭州某4S店获悉,1.3MT舒适型优惠2000,虽然优惠不是很大,但现车还是充足的。

  奇瑞A1 1.3车型前几个月的优惠都在3000元左右,这次的优惠只有2000元。由于奇瑞A1的价格一直都比较稳定,所以消费者不要期待这款车会有大的降幅出现。在过去的十年中,奇瑞一直是擅打价格战的高手,每当市场需求变化时,它总会选择一个有利的时机,适当降价,但现在环境的变化使得奇瑞也得顺其“大众”。

图为奇瑞A1

  作为一款精品小车,奇瑞A1是在国内一流的研发体系、制造体系和质量保证体系下诞生的产品,车身采用了最先进的机器人控制全自动激光焊接技术;喷漆使用了与宝马系出同门的全球著名的德国DURR喷涂生产线;采用的高科技的空腔注蜡工艺技术,可确保整车12年不腐蚀……这些高端的工艺制造技术打造出的奇瑞A1,全新阐释了精品两厢小车的定义。A1搭载了全新的ACTECO1.3L发动机,A1采用奇瑞自产的ACTECO系列1.3排量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发动机,最大功率61/6000kw/rpm,最大扭矩114/3800-4500nm/rp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暂时还没有自动档车型。在安全性能、配置等方面奇瑞A1也有着过人之处,不但配置了ABS+EBD、前排双气囊、倒车雷达在内的各项主动安全装配,高配车型还将DVD、天窗、高档设备融于一身。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