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鲶鱼”大幅优惠 奇瑞A3西安优惠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 09:27  太平洋汽车网

  尽管目前的经济形势不容乐观,但国内车市上接踵涌现的优惠让利收官战却足以让车友欣慰。小编近日获悉,自上市以来就一直热度未退的奇瑞A3,日前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多个地区都惊现出最低价,在高品质的保证下西安地区也迎来了最高5000元的优惠,但是除了A31.6标准型外,A3其他车型优惠要面谈获得。

  

奇瑞A3

  奇瑞A3在外形上打破了国产车以往的模仿和呆板的外形,简单流畅的线条勾勒出了和谐的车身比例,长车头短车尾的设计营造了一种向前俯冲的效果。车头迎合车友的喜好使用了大量的镀铬亮条,也提升了一定的档次感,后门把手的设计不算常规,放到了车窗后面。

  在动力方面,最先上市的A3搭载是奇瑞ACTECOSQR481FD系列自主研发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7.5千瓦/6150rpm,最大扭矩为147牛?米/4300rpm,这样的一个数据应该说在同级别的发动机应该是中规中矩的一款。从A5的同排量发动机我们可以看出,A3通过调教让其功率有了一些进步,对于更紧凑的A3来说。1.6发动机满足日常家用代步完全不是问题。如果趋向运动感受的话,建议还是等等配备1.8和2.0发动机的A3。

  奇瑞A31.8L是国内10万级家轿中唯一一款配备ESP和6气囊的车型,其丰富的配置将其“5E4W”的核心卖点优势表现得淋漓尽致——“5”是指5星安全设计,高强度钢板、“不等料厚激光拼焊”技术、全方位保护驾乘者。此次上市的1.8L华贵型还通过加装侧气囊和前后排贯穿式气帘的方式,使气囊总数达到国内最高的6个之多,大大提升了整车的安全性能。

  不管是高品质精品路线给了奇瑞A3承诺4年12万公里国际标准保修服务的底气,还是这个超长的保修承诺让消费者对这款中系精品家轿更有信心,中系车已经在品质转型中逐步崛起已成为合资品牌难以抗拒的事实,市场因为鲶鱼型产品奇瑞A3的进入而焕发出生机,对于车友而言也自然是一件好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