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系让3万 迈腾1.8T手自一体跌下2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 11:56  太平洋汽车网

  近段时间,一汽大众对迈腾的优惠一直严格控制在2.2万元左右。但是不尽人意的市场表现让4S店在年底的库存压力进一步加大,终端价格让利不得不悄然地转移到二级市场。近日,从沪上的二级经销商了解到,一汽大众的迈腾系列产品的优惠又加大至3万元。手动档系列的车型全部进入了订单式生产,目前无车。

  迈腾作为一款源自纯正德国血统、科技领先的商务轿车,代表德国大众汽车全新设计理念的全新迈腾从技术配备上来说可谓同级车之翘楚。定位于追求社会地位的高级管理人员或企业主。搭载了代表德国大众汽车最尖端科技的全新一代TSI发动机,它将最先进的轮增压技术与汽油缸内直喷技术完美结合在一起,实现了节能与环保的双重目标堪称完美座骑。

迈腾

一汽大众迈腾

  虽然一汽大众在10月份稳座总销量排行的冠军位置,但迈腾仅为3000多辆成绩继续低迷,年中所推出2.0t高端对整体的销量促进还是有限。对于这款最新的B6产品与B5+领驭之间的距离仍然很大,一汽大众是该考虑原汁原味与中国国情之间的决择。加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