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腾全系优惠3.1万元 最低仅售18.5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 09:19  新浪汽车
迈腾全系优惠3.1万元最低仅售18.58万元

一汽大众迈腾

  新浪汽车讯 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自上市之后,备受各界关注,也是业内人士B级车型中推荐的主要车型。上周六笔者走访了北京一汽—大众4S店北京骏宝威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该店客流不断,大部分顾客都是观看、询问,试驾迈腾车型。笔者了解到迈腾最高优惠已经达到3.1万,其中1.8TSI自动舒适型、1.8TSI手动舒适型卖的最好,现车也较多,现在价格分别为20.28万、19.68万。具体降价情况见下表:

  本次一共去了10人左右,最后谈成的团购价是全系优惠3.3万元。而2.0的手动标准型基本无货, 2.0TSI的舒适性和豪华型都需要预定,而且颜色只有黑色和银色,预定白色需要等待很长时间。该店一位销售人员说,最近一段时间迈腾的销售情况很乐观,有的销售人员一天竟然能卖掉一辆迈腾。

  作为大众旗下的第六代B级车,迈腾采用了诸多先进技术,强大的操控性,优秀的实用性以及安全性,其德系车的优点在其身上体现的非常明显。动力性方面,在其搭载的TSI发动机采用了目前世界最先进的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技术,其特点就是强大动力性和节油环保性。2.0TSI发动机能够在1800—5000转/分钟这一区间内,持续输出280牛米的最大扭矩,并且能够达到230Km/h的最高车速,而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9.3s。

  实用性方面,迈腾装载了完全符合B级车的配置:高档真皮电加热座椅,双温区自动空调、泊车雷达辅助功能、定速巡航等配置,全新设计的智能型钥匙,在启动发动机时只需将钥匙按入钥匙空内,和转动钥匙那种传统的启动方式相比,使用起来使得迈腾的启动操作更为简单、更加人性化了。桃木内饰则大大拉高了整车品味,带记忆和加热功能的高档真皮座椅使得整车的豪华性得到了提高。

  安全性方面,迈腾搭载了ESP电子稳定程序、精密稳定的刹车盘自动除水功能、EPB电子驻车系统和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智能灵敏的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等。其中迈腾装备的这款ESP拥有ABS(防抱死刹车系统)、EBV(制动力分配系统)、ESBS(扩展的电子稳定刹车系统)、HVV(后桥全减速)、等九大功能。可有效提升车辆行驶中的稳定性和安全性。(Kevin)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