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出击广州车展 朗逸大受华南消费者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11:34  新浪汽车

  虽然由于各种原因,今年车市遭遇诸多不利,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各厂家参与第六届广州国际车展的热情。在这场本年度最后的车坛盛宴上,各类品牌、多种车型已经齐集亮相,摆开架势,一副你方唱罢我登台的热闹景象。

  蓝色的展台背景、动感时尚的奥运元素、缤纷的参展车型……在大众家族近3000平米的巨型舞台上,上海大众携旗下所有产品悉数亮相。与往届一样,老牌合资企业上海大众的展台仍是全场镁光灯瞩目的焦点。而为配合本届车展绿色奥运的主题,采用柴油发动机作为动力的Tiguan 2.0 TDI和以环保燃料天然气为动力的途安(参数配置 图库)2.0EcoFuel也闪亮登台,大众先进的环保技术展示引来无数现场观众驻足围观,好评不断。摄影师们更是举起手中的相机,记录下这一幅幅精彩的画面。

  展台上,从桑塔纳(参数配置 图库)到PASSAT领驭,从POLO到途安,没有一个车型不是红遍大江南北,经得起市场考验的明星产品。虽然上海大众的首款全球量产车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已经在北京车展隆重首发,但此次亮相广州车展仍引来观众和媒体的竞相拍摄,没一会儿,朗逸的四周就被围得水泄不通。

  众所周知,由于早期日本走私车大部分在华南地区销售, 再加上本田、丰田两大巨头都选择广州作为其销售重心,华南地区早已成为日系车品牌的天下。虽然总体上说,上海大众始终盘踞全国乘用车销量龙头地位,但在华南市场总是显得有些力不从心。而朗逸作为第一款由中德双方共同研发、真正意义上的全球首发车型,便担负起上海大众在国内A级车市场中拼杀的重任。自今年6月朗逸上市以来,销量一直持续上升,已实现连续4个月销量突破6千辆。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操控性能,朗逸都十分受华南消费者欢迎,其丰富的配置甚至使得A级车当家花旦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也相形见拙。据华南地区经销商反映,自朗逸接受预订开始,销售中心接到来自广州地区的意向订单,每天都有200份左右,加上经销商未上报的订单数,每天可达400份左右,上市至今的销量有很大部分也来自于华南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上海大众在华南地区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

  毋庸置疑,朗逸已经在华南市场打开局面。通过此次规模盛大的车展,朗逸必将再度引爆华南地区的销量,上海大众在华南市场回归其全国地位的契机已经到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