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民化趋势突显 广州车展最值得期待的四款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 11:1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日渐“恶化”的外部经济环境,使得车企和经销商使出五花八门的营销和宣传手段以求挽回人气。其中,新车的推出则是刺激消费的一剂“强心针”,而在经济疲软的大背景下,经济实用的大众化车成为人们购买的首选。为此,车商们也适时推出务实亲民的车型,欲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上争奇斗艳。那么,究竟哪些最值得我们期待呢?接下来为您选取三款不同级别将在广州车展最“新”亮相或上市的车型,但能否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还得需要经过严格的市场检验。

  上海大众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

  期待理由:新车款满足更多消费者需求

朗逸
朗逸

  朗逸作为上海大众的首款全球量产车,从设计研发开始就定位为一款主流家用车,品质精良、配置丰富,价格却十分亲民。虽然只是A级车,但朗逸在轴距上却已经达到2610mm,不仅在同级车中鹤立鸡群,即使与B级车相比,也不处下风。无论是三口之家外出野餐,还是初为父母的家长带着婴儿车出游,都不会因为空间狭小而感到不便。其出色的安全性同样成为车主青睐的原因。作为家用车,自己的亲朋至爱坐在车里,安全性自然是首当重要的考量。在C-NCAP第三批测试结果中,朗逸不仅一举夺得五星级安全评价级别,而且还以47.4分的高分创下有史以来中级轿车的最好成绩。其被动安全保护方面更是达到了B级车的水准,而其宜商宜家的风格也适合家用的多种需求。据网友爆料,在广州车展上朗逸有可能推出一个新车款,相信届时将会给大家一个特别的惊喜。

  长安福特新嘉年华(参数配置)

  期待理由:长安福特年度重量级新车

长安福特新嘉年华
长安福特新嘉年华

  随着油价的上涨和燃油税的调整,以经济、实用见长的小车日渐受消费者喜爱,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即将在车展上亮相的长安福特新嘉年华就是一款专门为80后打造的经济型小车。

  这款车外形时尚动感,工艺和技术也堪称一流。设计上注重对科技、时尚的体验,最大的卖点在于兼顾操控、动力、经济和安全等各方面,达到完美的均衡。对新嘉年华所搭载的动力系统长安福特并没有正式公布,外界猜测可能搭载1.4L和1.6L两种动力。作为福特动感设计、顶尖品质理念下的又一款新车,新嘉年华称得上是本年度长安福特最具吸引力的一款车型,颇具期待。不过,对于今年的广州车展,长安福特相关人士透露,新嘉年华只是亮相,并不正式上市销售。看来,一切谜底只能等到广州车展上揭开了。

  雪佛兰Cruze科鲁兹

  期待理由:价格是硬道理

雪佛兰Cruze科鲁兹
雪佛兰Cruze科鲁兹

  雪佛兰Cruze科鲁兹是通用汽车以打造设计和性能紧凑型标杆车型为目标,整合全球资源开发的全新一代产品。外形充满动感的跑车造型,并演绎了传统三厢轿车的车型特征。作为一款全球研发、面向全球市场的全新产品,雪佛兰Cruze科鲁兹在动力总成、车身结构、悬挂、安全配置和电气系统等关键系统方面整合通用汽车全球最强的研发力量设计而成,配备通用最新一代的1.6L、1.8L Ecotec VVT汽油发动机和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8-12万的预计售价还是很具吸引力的,有可能成为国内主流轿车市场上最值得期待的一款车型。

  广州本田新思迪(参数配置 图库)

  期待理由:空间更大,价格更低

广州本田新思迪
广州本田新思迪

  又是一款紧凑型轿车,单从侧面看很难让人相信这是一款源自本田新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的三厢版轿车。从流畅的车顶弧线与短车尾来看,新思迪俨然就像是一款缩小版的本田思域,车身比例比现款思迪更加协调。相比目前的海外版,新思迪将有更大的变化,它会变得更宽敞、更舒适,较现款思迪略长,略宽5毫米。新思迪在定位上低于紧凑级车型的本田思域,因此搭载1.8升发动机的新思迪在售价上将比思域更加平易近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