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广州车展乐视网第二届视频播客大赛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 10:4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第六届中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08年11月19日在广州举行。由车展组委会发起,乐视网承办的“08广州车展乐视网第二届视频播客(视频分享)大赛”同时启动,为鼓励更多的参展观众积极参与自拍、自传车展视频进行交流与分享赛事,乐视网第二届播客大赛一等奖推出价值10万元汽车一辆。

  08广州车展是第二届乐视网视频播客大赛,作为展会唯一官方视频合作伙伴,早在今年4月份北京车展时,车展组委会和乐视网就共同举办了第一届视频播客大赛。据乐视网副总裁刘弘介绍,在今年4月份北京车展期间,乐视网汽车视频播客大赛受到车友和视频爱好者的热烈追捧,50天的活动期间内,共有5297件作品上传,其中视频作品2359个,图片作品2938个。“从上半年北京车展来看,网友上传的视频作品数量已经很接近图片作品数量了,我们希望广州车展的观众同样能拿起相机、DV拍摄更多的照片和视频参与我们的活动。”刘弘说,北京车展视频播客大赛的成功,不仅突破了传统媒体图文报道车展的旧例,也为网络视频与新旧媒体的合作开辟了崭新的模式,这也是即将举行的广州车展乐视网第二届视频播客大赛延续的理由。

  编者从活动官方网站了解到,此次播客大赛题材非常宽泛,与车展有关的照片,如车模、新车、展台、观众等;也可以是与车展有关的视频,比如“我最喜欢的车模”、“车展最酷车型”等等都可以,参赛者可以尽情炫出自己的个性和独特视角,制作后以播客的形式播出, 获奖者的作品还可以在电视台进行播出,为广大爱车人士提供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网友利用此平台,通过网络直接上载的方式把自己在此次车展上所拍摄的视频作品上传参与比赛,也可以通过手机拍摄,然后用手机通过无线网络登录到活动官方网站进行最为快捷方便地上传,网友还可以在现场或者邮寄将参赛作品以光盘形式委托乐视网上传。

  本次视频播客大赛奖品丰厚,一等奖由广州本田赞助提供价值10万元汽车一辆,二等奖5000元或等值物品,三等奖也有精美的汽车模型。参赛作品征集时间为2008年11月18日,截止时间为2008年12月10日,经过网友网上投票和评委团评选,将在2009年3月12日评选出获奖作品。

  广州车展组委会负责人表示,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创办于2003年,基于“高品味、国际化、综合性”的定位,经过五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大型国际车展之一。本次第六届广州车展以“科技拓展未来”为主题,继续提升各展区的专业化品质,展会分为乘用车、商用车、汽车零部件及汽车用品四大展区。“作为今年中国最后一次车展,除了给汽车行业内人士提供一个交流平台外,我们更希望参展的观众通过自己的拍摄上传,与更多不能来参加的网友分享。”车展组委会负责人说,北京车展播客大赛的成功,使中国车展又一新的媒体报道模式出现,借鉴北京车展的经验,希望广州车展乐视网第二届视频播客大赛圆满成功。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