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惠初现 雪铁龙世嘉全系优惠50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 14:27  万车网

  雪铁龙一直对于两厢车在制造方面有着深厚的功底及多年的经验,从富康、赛纳再到毕加索,款款都影响了市场极大反响。而今年8月份雪铁龙最新推出的世嘉,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饰做工等方面来看,都极有可能再次成为一款传世佳作。

世嘉

图为东风雪铁龙世嘉

  作为C4的中国版,东风雪铁龙在世嘉的身上更多的保留了原汁原味法国味道,而这种做法显然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从世嘉上市以来受到的热捧就足以说明问题。近日,笔者联系了北京地区东风雪铁龙经销商,就世嘉近期的现车情况及优惠政策进行了解。据悉,店内现车主要以手动档为主,自动档则只有蓝色和银色少量现车,在优惠方面销售人员表示,目前全系最高降5000元,具体各款车型报价如下表:

  世嘉分别配备了1.6L和2.0L两种发动机,2.0L是凯旋上的CVVT可变气门发动机,最大功率108千瓦,峰值扭矩200牛米,动力性能无需质疑。前脸的设计与凯旋近视,这也是雪铁龙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车身线条优美,整体造型优雅,将世嘉比喻为“最漂亮的中级车”,也毫不为过。

  编辑观点:世嘉除了外观优美,配置也十分丰富,唯一的遗憾可能就是价格了。在这个竞争愈发激烈,购车选择也众多的时代,如果我们横向比较其它车型,世嘉10.88万的定价略微偏高,毕竟雪铁龙的品牌价值和知名度目前还无法与世界级品牌比肩,再有雪铁龙长久在国人心中树立的价廉物美形象短时间内还难以消除。或许,只有不断释放出优惠,让性价比不断提升是厂商认为新车必走的过程把。

  (注: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价格为准)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