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促销清库存 08款骏捷优惠1.4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 10:24  太平洋汽车网

  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国内车市越发惨谈,为了促销清库存,不少商家都纷纷加大了优惠的幅度。编者近日向南京二级经销商了解了骏捷最新的行情,现在08款骏捷现金优惠提升至1.4万元,另外经销商处还有5000元装潢赠送。具体详细优惠信息见下表:

  骏捷是一款融汇欧洲造车理念,源自宝马血统,得到保时捷技术支持,由中欧专家倾情合力打造的经典家轿。骏捷采用了意大利宾法公司的设计,融西方的动感尊贵与东方的圆润大气于一体。骏捷长4648mm、宽1800mm、高1450mm的身材比中华尊驰紧凑了许多,但2790mm的轴距保证了内部的超大空间,整部车让人感觉富有力量,但又不太强烈、张扬,刚中带柔。为保证其操控水平,骏捷的底盘采用了后多连杆的悬挂设计,调校方面得到了保时捷公司的技术支持。

骏捷1.8T手动

骏捷外观

  作为一款自主品牌车型,骏捷有着大气的外观和不错的内部空间。而最大的诱惑在于,骏捷作为一款中型车,其最低价格却仅相当于一款紧凑型车,不错的性价比满足了许多人购车的愿望和对大空间的要求。相对于很多小毛病较多的自主车型,骏捷的质量以及口碑仍然值得我们放心。虽然骏捷内饰略显老套,材质感觉不是太佳。但骏捷作为家庭用车,还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毕竟一分钱一分货,能有这么大空间的确带来了不错的前后排乘坐舒适性。再加上经过保时捷的调校,骏捷不仅底盘扎实,而且双横臂前独立悬挂+多连杆后独立悬挂,让骏捷的运动性能在同价位车型中无人能敌。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