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州举办“贺岁车展” 多功能车型灵活实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 07:53  大河网

  □记者解元利

  随着国人用车观念的提升,多功能车型逐渐成为家庭消费新热点,不仅能满足日常用车需求,宽敞的空间和特别的设计让这类车比普通的轿车功能性更强,让家庭自驾旅游、走访亲朋都更为便利。下面就来看看,参展车商为大家推荐的各有特点的多功能车型。

  河南涌金销售总监:刘晓圭推荐车型:酷博

  原装进口的酷博是一款跨界车,有着时尚的外形和极高的安全性,兼顾轿车优良的操控性和良好的舒适性,又有SUV的通过性能。道奇酷博具有诸多创新配置,除了棱角分明的外形外,从带有制冷功能的手套箱到可取下的后舱照明灯等众多细节的设计,让人处处充满惊喜。最有特点的是后尾厢门上的可拉式音箱,只要想象一下外出郊游时能随时听“Disco”就让人心痒难耐。道奇酷博配置了新款发动机和驱动桥,搭载集尖端技术之大成的2.0LDualVVT GEMA发动机,并利用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令酷博展现出优异的功率、扭矩输出及加速性,并保证最佳的燃油经济性。道奇酷博充分利用克莱斯勒公司的先进技术,为驾驶员及乘客提供舒适的驾乘及物品装载空间。

  车展政策:车展现场订购酷博的客户,即可获赠2万元购车大礼包。

  裕华金阳光(参数配置 图库)总经理:张光勇 推荐车型:途胜(参数配置 图库)

  途胜的外形动感时尚,前脸设计非常具有现代感。途胜全长4325mm,作为城市型SUV是最合理的尺寸,在拥挤的都市中可以自由穿梭,并且容易找到停车位。而紧凑的外形丝毫没有影响到途胜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大轴距、宽车身让途胜在同级车中脱颖而出;FTCS防侧滑功能实现了车辆的横向稳定性,4个安全气囊和两个安全气帘全面保障了乘员人身安全,使途胜成为同级车中最安全的车型,科学合理、灵活多样的空间利用方式让途胜同时具备了MPV的多功能性。途胜还配备了电子方向指示防炫目内后视镜、电动可折叠外后视镜等,让途胜的含金量更高、性价比更优。

  车展政策:车展期间购车可享受金阳光“相约回家·亲情价”;除了全款购车外,还有两种分期模式可供选择:其一,“车速贷”首付低至两成,期限长至五年,无户口限制,无需担保;其二,可实现招商银行“零利息”贷款购车。

  河南双盛总经理:徐树推荐车型:狮跑(参数配置 图库)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的首款都市SUV,狮跑时尚的外观、兼具越野车通过性和轿车舒适性的功能,在彰显车主个性的同时,更进一步满足了日常代步以及在节假日驾车去野外开拓生活半径的全方位需求。

  东风悦达起亚全面革新狮跑2.0GLS及2.7L系列内饰及配置,重磅推出2.0GLS及2.7L系列炫黑版,其中,2.7L炫黑版更是采用真皮黑色座椅,并新增超大屏幕的倒车影像+GPS,让车主在倒车时更加轻松便捷,充分享受快乐车生活。同时新增的2.0GL版天窗选装服务,进一步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购车需求。此外,狮跑旗下所有自动挡车型均配备了双层中央扶手,既能增加储藏空间,又能消除长途驾车的劳累,体现了实用、人性化的设计理念。

  车展政策:车展现场订购狮跑,即可获赠“拓界装备”,同时,还能参加幸运抽奖活动,最高奖品是海尔全自动洗衣机一台。

  河南新大陆总经理:刘忠 推荐车型:瑞虎(参数配置 图库)

  作为奇瑞(参数配置)旗下最重要的系列产品之一,瑞虎系列SUV自上市以来广受好评。经过不断改进与升级,瑞虎现在做工更为精致,档次更高,看起来更加时尚,具有浓郁的都市风情;内饰材质和做工提升,观感更舒适,更加人性化,内部空间组合更加实用;经过改进,瑞虎更在安全性、操控性、舒适性方面有了长足的进步。继承了原有实惠的价格和使用经济性,更给用户带来了“动力快意、经济实意、操控如意、空间随意、安全称意”的全新感受。此外,瑞虎的整车降噪与减振处理颠覆了传统SUV噪音大和振动感强的不足。在高速行驶的情况下感觉风噪和车噪都很低。后备胎防护装置、高位刹车灯和遥控门锁开启范围的改进则进一步增强了驾驶过程中的安全感。

  车展政策:车展现场订车购车全线直降6000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