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奥拓明年国庆前投产 主力车型售价五六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 19:25  新华网

新一代奥拓明年9月全球同步引进中国

全新一代奥拓外观

  新华网重庆11月25日专电 重庆长安铃木高层近日对外透露,第七代铃木奥拓(参数配置 图库)将于明年国庆前在长安铃木投产,并与全球同步上市。

  据悉,新奥拓两厢版车身长度将达3.7米左右,外观圆润、时尚。此外,发动机将采用铃木最新技术,主力排量在1.0升左右,排量达欧VI标准,处于同级别车型领先水平。

  分析认为,随着燃油税政策的实施,作为节油小车“王者”的新奥拓,其主力车型售价将在五六万元。据透露,为迎接新奥拓国产,长安铃木几个月前已开始着手相关生产准备,明年4月上海国际车展或将亮相。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