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语SX4三厢优惠1.3万 两厢优惠1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13:08  易车网

  近日笔者从北京长安铃木4S店获悉,在年底促销活动中,铃木天语SX4全系优惠最高达到了1.3万,具体情况见下表:

  据销售人员介绍,现在SX4现车充足,颜色有银色,黑色,白色,蓝色,钛灰色,顾客如果亲自到店询问,还有赠送车饰等更多优惠。

  新天语SX4三厢外观

  新天语SX4三厢在外观上可谓汲取了SX4两厢的优点进行了改造。这次新天语SX4三厢最大的外观变化体现在车身的前后保险杠改为上下双色,上部与车身同色,下部则采用本体黑色材料,加之侧面一体式的黑色侧装饰护板,使得车身的整体性更强,更有运动气息,全车线条也更为流畅。

天语三厢两厢齐现优惠送5000元加油卡和礼包

天语SX4两厢外观

  SX4两厢搭载的M16A发动机为1.6L排量、直列四缸、4气门16气阀、四冲程水冷、多点顺序电子燃油喷射的全铝发动机,是铃木M系列发动机中的一款高性能发动机,具有低转速、高扭矩、低噪音的特点。M16A发动机还采用了先进的VVT技术,能将油耗与动力输出达到最优的平衡,提高有实用油耗效果的中低速扭矩并降低油耗,不但动力输出强劲充沛,在省油方面表现更胜一筹,有效燃油消耗率为280gkw.h,额定功率为80kW5500rpm、最大扭矩为144Nm3500-4500rpm,而在排放方面能达到欧洲IV排放标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