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新旗云再添顶配车型 4S店全系优惠4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09:44  新浪汽车
奇瑞新旗云再添顶配车型4S店全系优惠4000元

新旗云

  今年中旬,奇瑞(参数配置)经典车型新旗云(参数配置 图库)系列推出了1.5L车型,目前该系列新车已经开始批量销售,而新旗云1.5L上市以后,1.3L、1.6L车型也随之停产。日前,新旗云系列车型统一调整了价格,该系列阵容也再添一款顶配车型,售价5.78万元。近日,新旗云的价格再度下调,详细价格如下表所示:

  据北京地区奇瑞4S店销售人员介绍,新旗云1.5L的现车比较齐全,大部分车型颜色可以直接提车。另外,新旗云在9月份调整了价格,调整后的厂商指导价为49800元至55800元。目前,奇瑞北京地区4S店在官方降价的基础上又给出全系4000元的现金优惠,并且可以赠送价值约1500元的全车装饰和两次免费保养,最低售价仅为4.58万元。除此以外,新旗云1.5L阵容又增加了顶配车型,优惠完的价格是5.38万元。

  作为一款经济型国民车,旗云以燃油经济、价格经济、维修经济、使用经济的优势特点,深受消费者喜爱。特别是今年年中新旗云1.5L的上市,集超强动力、经济油耗、绿色排放于一身,ACTECO1.5L发动机凭借卓越品质及先进技术入围“2008年度十佳发动机”评选。加之如火如荼进行中的“新旗云节油大赛”,初赛2.85L/百公里的震憾油耗和复赛平均4.0L/百公里的超低油耗,更是把节油理念演绎的淋漓尽致。

  2001年奇瑞风(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入市,打破了合资汽车高价盘踞中国汽车市场的局势,更以“价格回归价值”,瓦解了国际汽车巨头在中国多年高额垄断利润,制造出中国自己的“国民车”;2006年风云、旗云整合,新旗云更加切合市场需求,将国民车带给更多的消费者。配备ABS+EBD、双安全气囊、遥控中央门锁、助力转向、CD、四门电动窗等众多安全和舒适性配置,5万元的价格,成就旗云累计销量突破40万辆,在中国自主品牌A级车中率先进入40万辆俱乐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