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酝酿推一高一低两品牌 或明年上海车展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08:15  新京报

  奇瑞(参数配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尹同跃日前对记者表示,奇瑞汽车正在打造一个面向低端客货两用市场的新品牌“开瑞”,同时奇瑞还将在目前运作中的奇瑞量子项目打造一个高端品牌。这意味着奇瑞汽车将突破实行近10年的“奇瑞CHERY”单品牌战略,走向多品牌布局的“大奇瑞”时代。

  多品牌布局明年展开

  尹同跃是在本月中旬奇瑞与泰国奇瑞荣创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的仪式后向记者作上述表示的。

  当天,尹同跃在向记者解释奇瑞汽车对开拓二三线城市市场的策略时称:“明年大家可以看到奇瑞汽车为响应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拉动内需政策而推出的四款新车型。”尹同跃表示,这些车型将采用“全新的品牌和全新的渠道”。

  同时尹同跃在回答本报记者有关奇瑞量子项目进展情况的问题时表示:“量子项目目前进展顺利,我们希望创立一个高端品牌。”

  随后记者通过多方渠道获得证实,奇瑞汽车正在酝酿突破目前的“奇瑞”单品牌战略,走向多品牌布局的“大奇瑞”时代。

  尹同跃对记者表示,奇瑞汽车目前正在酝酿中的新的品牌战略,有望于明年的上海车展期间(2009年4月20日至4月28日举行)对外公布。

  奇瑞与量子打造高端品牌

  据介绍,奇瑞量子汽车有限公司是由奇瑞汽车和以色列集团下属的子公司量子公司合资组建的企业。该公司注册资本为5亿美元,建设规模为年产15万辆汽车,预计将于2009年建成。根据此前公布的信息,奇瑞和量子的投资比例分别为55∶45。

  尹同跃告诉记者,目前奇瑞量子项目的进展顺利,已经引进了适合高端品牌的管理团队,同时正在进行高端市场和高端客户群的相关调研。

  尹同跃表示,这一品牌的车型将是奇瑞汽车针对高端市场特点专门研发的产品,有些产品可能会与使用“奇瑞”品牌的车型同平台,但在设计上会体现出区别。

  专题采写/本报记者 陆原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