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佳代步工具 奇瑞QQ3最低仅售2.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 08:33  太平洋汽车网

  近日笔者从北京二级经销商处得知,QQ3全系有4000-5000元优惠,最低配的基本型优惠价格仅2.6万。目前现车充足,颜色齐全。08年9月1日起消费税调整:1.0L以下小排量车消费税由3%降至1%,这样的价格使得QQ3成为代步工具的最佳选择。

车型

指导价

二级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奇瑞QQ3 0.8 MT基本型

3.08万

2.6万

0.48万

奇瑞QQ3 0.8 MT标准型

3.38万

2.98万

0.4万

奇瑞QQ3 0.8 MT舒适型

3.68万

3.28万

0.4万

奇瑞QQ3 1.1 MT标准型

3.68万

3.18万

0.5万

奇瑞QQ3 1.1 AMT舒适型

4.08万

3.6万

0.48万

奇瑞QQ3 1.1 AMT豪华型

4.38万

3.88万

0.5万

 QQ3有着时尚亮丽的外形,作为个人的代步工具比较合适。灵活机动,价格低廉,油耗较低是QQ3最大的优点。它采用奇瑞自己研发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50千瓦。F1技术的AMT变速系统,动力输出平稳、燃烧充分,成为国内同档次车中最省油的。由于QQ3只是一款微型车,内部空间不是很宽敞,并非全部符合国内消费者主流家庭轿车的选择标准,QQ3的内饰颜色为黑色,这让这款外型本就时尚、可爱的小车,在档次上有所提高。此外,QQ3的车身颜色全部都采用金属漆。在配置方面,QQ3增加了夜光天线和倒车雷达、液晶数字式仪表、瞬时油耗显示,同时在操控台上还将USB接口虚化,增加SD卡接口等。虽然这些改进让QQ3在实用性方面有所提上,但是改进的同时还是有缩水的地方像原来的铝合金轮毂备胎被换成了钢轮毂。

奇瑞QQ

奇瑞QQ

  QQ3的笼形车身、双安全气囊、ABS+EBD等10余项安全装备创下新一代小车安全标杆,破除“小车无安全”陈言旧论;QQ3的全车自动锁止、四门电动遥控车窗、天窗、I-SAY数码听等一系列中高端配置,令其成为“同等配置下,价格最低;同等价格下,配置最高。”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QQ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