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3两厢优惠2000元 最低售价7.2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 00:30  易车网

  【易车网济南讯】上周刚刚参加完奇瑞A3两厢(参数配置 图库)的上市活动,今日笔者获悉,购奇瑞A3可获赠2000元装具礼包,或者选择折现。

  据悉,早在06年,奇瑞A3两厢版就以概念车的身份首次出现在北京国际车展上,并凭借着其堪比国际标准的欧版运动外形,引发了业内一阵躁动。去年,奇瑞A3先后将“08年度最受欢迎新车”、“年度紧凑型车”等诸多大奖收入囊中,荣获C-NCAP五星安全评定又使其成为国内十万元区间中唯一一款五星级安全车型。奇瑞A3 1月份销量3000台,二月份又是创下了3098台的销售佳绩,为奇瑞A3两厢版在市场上增加了重要砝码。

奇瑞A3两厢版

奇瑞A3两厢版

  出自世界著名汽车设计公司笔下的绚丽外形,是奇瑞A3的一大亮点。奇瑞A3两厢版的前脸设计与三厢车型基本相同,一样拥有流畅、优美的外部线条,极富时尚特色的造型配合饱满的车头,加上柔和的顶部设计,使整车的气质显得优雅而和谐。两厢A3的尾部结构可以说是全车的点睛之笔,双排气管设计配上动感的造型,与流畅的前脸搭配,愈加与众不同。在三厢身上已得到广泛好评的“5E4W”,将继续作为两厢版奇瑞A3的重要卖点,也意味着两厢版将继承三厢版的衣钵,成为十万元级车型的价值标杆。两厢版延续了A3系列一贯以五星安全为标准打造的优良血统,可称得上是一辆“移动的安全堡垒”;一般中高级轿车才会搭载使用的ESP电子稳定程序、四连杆后独立悬架都成为两厢在该价格区间独一无二的竞争利器;超越同级别车型的宽体化车身设计,更加符合国内消费者的使用需要,舒适性也更上一层楼。(文\易车网 苏云)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A3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