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新沃尔沃S80L沈阳接受预订 订金3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 14:48  太平洋汽车网

  2009年沃尔沃汽车的开年大作——沃尔沃S80L加长版即将在3月12日在全国正式上市!作为沃尔沃汽车又一高端车型被本土化之后,沈阳的消费者可以在辽宁尊荣汽贸以3万元的订金,订购这款“顶级空间新体验、尊贵享受新感受、极致安全新主张”的S80L。新车的最后定价将在本月12日的北京全国上市会上正式揭晓,敬请期待!

沃尔沃

官方指导价

预订情况

沃尔沃S80L加长版 3月12日公布 订金3万元,现接受预订

  据辽宁尊荣的内部工作人员透露,S80L是继S40之后沃尔沃的第二款国产车型,同时也是豪华车市场中继宝马5系奥迪A6L之后,第三款专为中国用户加长的国产车型,这三款车也自然而然也就成为消费者在购车时的比较对象。

新款沃尔沃S80

新款沃尔沃S80

  沃尔沃2009年最新车型S80L即将在3月12日全国上市!

  目前,新车的资料还未正式对外公布,仅从官方得到如下资料:整车长度增加了140mm,值得一提的是这140mm全部加在了后排空间上。同时升级了多项豪华、舒适装备:标配了免钥匙进入/启动系统,真皮座椅加厚15mm,顶级专业丹拿音响、后排影音娱乐系统、胎压检测功能、心跳探测器、带斥水安全玻璃等等配置。

  随着沃尔沃S80L的上市,将在国产高端豪华车领导掀起一阵狂潮。

  【小结】国产沃尔沃S80L即将上市,在国产高端豪华车领域,又将迎来一个造型时尚、特点鲜明的竞争对手。可以肯定的是,沃尔沃旗舰产品S80L将会比S40带来更深的冲击,更大的影响,豪华车市场的竞争将会更加激烈。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80L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