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阁优惠缩减至8000元 购车赠送装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 11:24  万车网

  近日笔者从沪上广州本田了解到,目前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优惠幅度继续缩小,全系仅优惠8000元,详情请见下表:

  目前沪上销售的雅阁为第八代雅阁,被厂方称为有史以来最强雅阁,从外观看,与老款雅阁的四平八稳相比,外观上呈现的是鲜明的运动风格,算是明显的转变。一体化梯形大灯,弧线从车头掠到侧面。侧面强调楔形设计。轴距达到2800mm,车身尺寸接近大型轿车,几个重要区域的内部空间较以往扩大,如头顶和腿部位置的空间;加大的轴距腾出了非常充裕的后座腿部空间。车身整体感觉浑然一体,比上一代感觉更豪华。

八代雅阁全系优惠5000元2.0MT售17.68万元

雅阁外观

  雅阁的5前速自动变速器与发动机的匹配也相当完善,一挡进二挡基本上在4000转左右,二进三在5500转左右完成,此时时速已近120公里,整个过程中没有进挡冲击。空挡加油时,发动机在5000转时电脑控制系统自动截油。同时目前流行的时尚配饰如电动调节座椅和电动天窗、定速巡航、双区独立空调、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等贴心配置均出现在这款车上。

  目前雅阁优惠幅度虽然缩小,但是仅销售还赠送装潢和车上人员险,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实惠,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经销商查询详情。

  (文/章昱)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