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花城 平安出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 18:1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广州享有“花都”的美誉,广州人爱花,名不虚传。有钱人家会不惜几千上万元买上几盆花卉,普通人家也会家养一盆金橘、几株水仙。每年花季时分,走在广州的大街小巷,随处都可以看到满街的花,姹紫嫣红,争芳斗艳……广州人喜欢花,是因为五彩斑斓的花卉带来的美好寓意和希望,他们祈祷“平安”、“富贵”,希望沾着花香瑞气,常保人生幸福。

  广州的经济一直位于国内大中型城市的前列。在车轮滚滚的交通要道上,在川流不息的城市生活中,广州的大街小巷已经到处可见私家小汽车的影子。私家轿车快速进入家庭,也正在快速改变着广州人的生活方式。

  然而,洒脱的天性,使得他们会随意地穿着短裤、拖鞋开车上街;他们也会带着耳机,一边“煲电话粥”,一边开着车穿梭在拥堵的大街上。诸如此类一些不良的驾驶习惯,给驾驶者和路人带来了很大的安全隐患。与私家车快速发展相伴生的,不仅有诸多的便利与享受,更有安全出行的新课题。

  2009年3月7日,广本启动了“安全中国行”大型安全主题活动,广州作为本次大型活动的首站城市而备受关注。这不仅仅因为地理上的因素:广本的总部设在广州;更重要的应该还有文化上的因素:广州人对安全生活的向往已经渗透到了生活的每一个角落,汽车安全生活又岂能落单呢?

  或者,广本一以贯之的对行车安全的关注,也是源于这个城市对花与平安生活的祈祷。在广州设厂以来,广本就致力于把工厂建设得像花园一样美丽,也一直为了促进交通安全的改善而在安全事业上不辍耕耘,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安全、环保、节能的产品。广本在汽车安全技术上的努力,使得旗下汽车产品的安全性能也不断提升。汇聚本田最新科技的第八代雅阁轿车在美国权威安全碰撞测试机构IIHS的碰撞测试中每一项均获得了G的最高评价,达到同级别车中最佳的安全性能;在国内的C-NCAP碰撞测试中,第八代雅阁更是获得了超五星的安全评价,一举创造了同级别车型的最高分。

  广州本田讲师向学们员介绍安全驾驶知识

  广本对社会交通安全的关注其实早有渊源。2007年,广本就发布了“为了所有人的安全”的理念,并在当年开始开展了第一届安全驾驶体验营,在国内多个城市举行了“汽车安全技术交流会”, 面向顾客传播安全驾驶的技巧和心得,传播正确的汽车安全观念。

  如今,广本的“安全中国行”活动应该是第二届安全驾驶体验营,是精心打造的全方位安全体验之旅,也是广本安全事业的新篇章和新起点。本次大型安全主题活动将走进更多城市,面向更多消费者开展生动多样的安驾体验式培训,令更多消费者掌握安全驾驶的理论和技巧。安全巡展的形式也将更加活泼多样,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向普通消费者普及车辆安全知识与安全驾驶技能。与此同时,第八代雅阁超五星安全巡展也正式登陆华南,面向观众展现当前中高级车的最高安全技术。

  学员体验湿滑路面的紧急制动

  交通安全与所有人的生命安全和家庭幸福息息相关。可是到目前为止,汽车对众多的驾驶者而言还只是方便出行的交通工具,他们对汽车安全性能的判断也只局限于安全气囊和ABS这些常见的安全装置上;他们不知道安全气囊和ABS只是汽车安全设施中的很小一部分,甚至不会意识到安全带对于汽车安全的重要性。

  “安全中国行”通过现场试车讲解、影像演示和趣味问答等多种多样的方式让更多人学习到行车安全知识和实操技巧,为消费者纠正不良的驾驶习惯,帮助消费者更好地认识汽车安全性能组件以及如何更安全地驾驭汽车。

  赏花是对平安生活的美好向往,而学习安全驾驶知识则是对现代生活安全性的一个实质性保障。广州人通过各种安全讲座和安全驾驶体验,增强安全意识,掌握安全驾驶技巧,也只有这,汽车才会像鲜花一样,带给人们幸福、平安的感觉。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