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代雅阁全系优惠5000元 2.0 MT售17.6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 09:34  新浪汽车
八代雅阁全系优惠5000元2.0MT售17.68万元

新雅阁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走访各地车市获悉,北京地区八代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有着6000元的优惠空间;天津地区2.4排量雅阁的优惠幅度为6000元,2.0排量雅阁的优惠幅度紧缩为2000元;河北地区八代雅阁全系的优惠幅度为5000元,而且了解到的各地区大部分商家的车型都不全,部分车型需要预定。河北地区雅阁的具体报价情况请参照下表:

八代雅阁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2.0 MT

18.18万元

17.68万元

0.5万元

2.0 EX

19.98万元

19.48万元

0.5万元

2.0 EX Navi

21.98万元

21.48万元

0.5万元

2.4 LX

21.98万元

21.48万元

0.5万元

2.4 EX

22.98万元

22.48万元

0.5万元

2.4 EX Navi

24.98万元

24.48万元

0.5万元

  作为一款中高级轿车,第八代雅阁已经超越了B级车的标准,成为一款接近C级车的“B++”级轿车,被誉为“史上最强雅阁”。同时八代雅阁首次采用了本田最新的“高级兼容性设计”车身结构技术,提高了碰撞事故中对撞击能量的缓冲能力,而且车身极低的风阻系数提高了雅阁的稳定性和车内的静音效果。

  外观方面,第八代雅阁前脸设计得棱角分明,整体外观优雅动感,从一定程度上也迎合了中高级车型向着运动型轿车发展的总趋势;第八代雅阁在长宽高方面分别增加了91mm、24mm和17mm,轴距也达到了2800mm,健硕的车身让这款车在尺寸方面超越了同级别的多数车型。腰线从前翼子板开始上扬,一直延伸至车尾,内凹的腰线显示出雅阁出色的造车工艺,静中寓动,动感时尚。

  第八代雅阁装备了齐全的六位一体电子安全系统,包括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BA制动力辅助系统、SC防侧滑系统以及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被动安全设施包括两级点火式前安全气囊、前座椅侧安全气囊、侧面安全气帘,以及在车辆后部遭碰撞时可减轻颈部伤害的主动式头部约束系统。动力性能方面,其中2.0升L4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189Nm;2.4升的i-VTEC直列四缸发动机功率高达180马力,扭矩达到225Nm,与其老款相比,功率提高了8%,扭矩提高了4%,而油耗却下降了8%。

(编辑:静夜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