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广州本田雅阁10年销量突破88万辆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 07:19   新浪汽车 字号:

八代雅阁外观图片

  2009年3月26日,在第一辆国产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轿车下线十周年之际,广汽HONDA喜悦展示厅在广州天河区丰兴广场首层正式启用。广州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透露,自1999年3月26日第一辆雅阁下线至今,国产雅阁轿车累计销量已经突破88万辆,这将是国产中高级轿车累计销量的一个全新纪录。

  雅阁国产的10年,正是中国汽车市场蓬勃发展、从年产销不足200万辆向1000万辆挺进的10年。虽然10年间中国汽车行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在这个过程中,雅阁轿车对于加快中国汽车行业与国际接轨的贡献不会被人忘记。

  “起步,就与世界同步”。10年前,雅阁进入中国,成为中国第一款与全球技术同步的车型。同时,广州本田还率先导入了与国际接轨的“四位一体”销售服务模式,开创了汽车品牌专卖店的先河。世界一流的技术,世界一流的品质,世界一流的服务,令雅阁一经上市,便持续数年供不应求。正因为雅阁的成功,各跨国汽车公司才开始把同步车型拿到中国来生产,中国消费者才开始逐步享受到与世界同步的“四位一体”销售服务模式。

  “进步,就是永不停步”。雅阁的10年,也是不断进化、不断超越自我的10年。从第六代雅阁到第八代雅阁,从VTEC技术到i-VTEC技术,从V6发动机到VCM-V6可变气缸发动机,本田对于全球领先技术的毫不保留,使得每一代雅阁都引领中高级轿车市场的消费潮流。

  2003年,第七代雅阁以其极为震憾的价格,一举树立了中高级车市的价值新标杆,创下了连续19个月夺得中高级轿车月度销量冠军的惊人纪录,这一纪录至今还未被打破。2008年,第八代雅阁凭借超越同级的技术、尺寸、动力、配置和安全性能,为消费者提供了B++级的产品价值。2008年,第八代雅阁轿车销量突破17万辆,并创造了21068辆的中高级单月销量新记录,重返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之位,无愧于“史上最强雅阁”的美誉。

  “跃级而立”,这是第八代雅阁轿车的品牌主张,同时也是88万雅阁车主不断进取、追求卓越的精神写照。10年来,88万辆雅阁已经成为了中国精英阶层的标准象征。88万雅阁车主是中国社会的中坚力量,是财富的拥有者和创造者,他们敢于创新,勇于承担责任,他们是推动中国经济发展、推动时代进步的重要力量。从他们身上,体现了雅阁所倡导的创新、超越的品牌精神。

  广州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指出,10年来,雅阁轿车见证了中国汽车市场的高速发展,见证了中国社会精英阶层的崛起、成长和壮大。雅阁轿车不仅见证了历史,同时也在创造着历史。

  姚一鸣说,雅阁的成功离不开广大消费者的关爱与支持。2009年,虽然受宏观经济减速等不利影响,但第八代雅阁轿车依然保持强劲增长势头,1、2月份上牌数接近3. 1万辆,雄居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而截止今年3月26日,第八代雅阁销量已经突破20万。预计今年下半年,广州本田雅阁轿车累计销量将突破100万辆。

(编辑:梅比乌斯)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