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2011上海车展新车前瞻专题 >正文

一汽大众 大众CC
停售车型

原创大众CC五座版将亮相上海车展 25.38万起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 09:3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一汽大众此前透露的五座版CC,日前已经正式下线,这也预示着新的2011款CC包括五座版将在1-2个月内进入市场。笔者从一汽大众经销商处了解到,五座版CC将亮相上海车展,5月初开始销售,售价上涨1000元。目前一汽大众开始为大众CC铺货,采取由远到近方式,目前广西、广东经销商已经收到现车,每家3台商品车作为展车。五座版大众CC具体价格如下:

车型

内饰

价格

颜色

选装

大众CC1.8T尊贵型

米色真皮、黑色真皮

25.38

开罗金、深黑、反射银、艾尼灰、糖果白、玄武灰、夜光蓝(仅限CC1.8T尊贵型)

无;深黑、反射银颜色较少

大众CC1.8T 豪华型

棕色真皮

26.38

黑色翻毛皮

27.78

导航包、座椅包

  2011款CC五座版在配置方面是毫不含糊的。众多智能化配置令驾驭CC的感觉格外轻松。智能双氙气前大灯、ACC自适应巡航、Lane Assist车道偏移警示、Park Assist智能驻车辅助系统和Rear Assist倒车辅助系统等先进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降低了驾驶操作的复杂程度,令车友驾驭CC更得心应手。

  值得关注的是,2011款CC还增加了座椅记忆功能、后视镜记忆功能等人性化设施。为提升设计的人性化,五座版后座中间位置的椅背依然可以翻转成为中央扶手。不过,车友也将为这个增加的座位而付出代价,因为五座版售价将比四座版增加1000元的成本费。

  近日获悉,2011款CC将参展上海车展,为满足更多车友的需求,一汽大众将推出2011款1.8TSI车型及五座版本以供选择。对此,众多车友表示,期待2011款CC的销量表现。现在2.0T的车型才20W左右,希望2011款CC的价格能厚道合理点,不要太高。(作者:芦苇)

关注大众CC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大众CC相关新闻
  • 大众CC相关问答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