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凯越现金让利限量抢购 1.6MT仅售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 09:0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者从广州地区别克经销商了解到,凯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入门级车型1.6LX-MT正进行现金让利促销,仅需8万元即可购得该款车型,相当于现金直接优惠了1.99万元,但限量100台。而今日编者再次致电经销商,限量车型已销售过半,所以有兴趣的网友可尽快前往选购。

别克凯越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1.6LX-MT

9.99万元

8万元

1.99万元

限量现车

  2011款凯越是去年上市的车型,在原来的1.6LE AT(自动舒适版)和1.6LE MT(手动舒适版)两款后追加的产品,当时官方报价仅为9.99万元。而出乎意料的是这款低配车型居然还装备了天窗。这使其成为10万以下唯一装备了天窗的合资品牌紧凑型车。此外加上凯越较好的乘坐空间表现造就凯越在价格、空间、品牌效应这三点上都比较适合国内消费者的消费观念。

  凯越2011款最大的亮点是发动机功率的提升。凯越2011款采用高效的1.6L Twin-Tec发动机,该款发动机为DOHC 16V双顶置凸轮轴设计,经过重新标定,凯越2011款实现了81 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146 Nm /3600rpm的最大扭矩,最大功率提升近4%。在提升功率的同时,通过对变速换挡机构的优化,凯越全系车型的油耗也降低近4%,充分体现出上海通用汽车在打造“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绿色产品方面的不懈努力。

  凯越曾是“新三样”的杰出代表,但随着中级车市场的百花齐放,加上车型本身的更新换代较慢,凯越的竞争力正急速下降。而且凯越车型的技术较为落后,特别是动力系统的落后直接导致了油耗表现的不如意。再者,其安全性能也广受怀疑,国内碰撞测试的结果又迟迟未出,让人逐渐失去信心。

  另一方面,上海通用旗下的同级车型——雪佛兰科鲁兹一经推出即广受追捧,无论是车型设计和技术含量均比凯越要高一个等级。因此,凯越已成为一款“夕阳车型”,必将逐渐走出大众的视野。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凯越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凯越相关新闻
  • 凯越相关问答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