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郑州
选车

市场信息> 购车风向标 全国主要车市行情汇总(96)专题 >正文

原创凯越全系优惠万元享万元礼包 另送万里油费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 10:3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笔者从河南郑州主城四处别克4S店处了解到,现在购2011款新凯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即可享受三“万”大礼包,凯越近期的优惠活动比较频繁,给消费者带来的优惠也是比较厚道的。此次三“万”元的礼包,包括现金和其他优惠形式,即现金优惠1万元、送万元礼包及万里油费,具体详情店内咨询。

凯越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
万元)

优惠

现车情况

1.6LX-MT

9.99

万元优惠+万元礼包+万里油费

有现车

1.6LX -AT

10.49

万元优惠+万元礼包+万里油费

有现车

1.6LE -MT

10.79

万元优惠+万元礼包+万里油费

有现车

1.6LE- AT

11.79

万元优惠+万元礼包+万里油费

有现车

  新凯越外观明显趋于年轻化,时尚了不少。凯越车身尺寸为4515mm/1725mm/1445mm,轴距为 2600mm。外形与老款相比有了很大的变化,线条简练流畅、立体动感,首尾一气呵成,于宽稳、饱满。设计倾注了意大利顶级设计大师 Pininfarina的创作激情,融汇意大利、英国、美国诸多汽车设计名家之杰作,车头的3D直瀑式镀铬隔栅与U形引擎盖、U形前进气口巧妙融为“三盾一体”,两枚钻石般的大灯相比老款更加有型;尾部设计好像更想突出时尚的要素,通体红的尾灯造型非常有创意;再配合车身线条沿袭黄金比例美学主张,充分诠释了别克家族外形设计理念与精髓。

  新凯越的DOHC 16V Twin-Tec发动机也经过重新标定,宁静顺畅,并达到欧IV排放标准,配合全新调校的底盘,澎湃中不乏沉稳,扎实中难掩激情四射。此外,在动力输出不受任何影响的前提下,更实现了3%的油耗改善,体现了绿色环保理念。新凯越搭载的现有AF20自动变速箱,具有先进“智能切换空挡”功能,换挡平顺,驰骋节奏由心驾驭,同时又更绿色环保。而Bosch5.3 ABS抱死制动系统及EBD电子刹车力分配系统,提高了刹车平稳性和安全性,连同其它主、被动周密安全设计,一路守护身心,让驾乘者时刻保持安心与从容。

  别克凯越自上市以来,其“全情全力,志在进取”的品牌形象已深入人心,近130万的销量有力印证了这款“中级车家轿之王”的过人实力。作为市场表现优异的别克品牌入门车型,凯越又迎来了两款新车型的加入,将继续以大气时尚的外观、舒适宽敞的空间、豪华人性的配置和专业高效的“别克关怀”售后服务赢得更多中级车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

  口碑方面,消费者反映凯越驾驶感受比较稳健,动力表现相对稳健。此车配置较为丰富,安全性能优良。丰富的配置,优良的安全性能让凯越成为家用轿车的首选之一。虽然有消费者反应凯越的油耗稍高,但凯越的销量一直稳居不下,此车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S店价格为准)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关注凯越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凯越相关新闻
  • 凯越相关问答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