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上海车展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凯越

凯越全系优惠2万元 购车送万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 13:5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编辑从上海综合钦点汽销了解到,别克凯越全系享受现金优惠2万元。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现阶段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到店赏车,更多优惠可咨询:4006067770

 

新凯越车型 指导价 二级报价 优惠幅度 备注
1.6LX-MT W/sunroof 9.99万 7.99万 2万 购车即送万元大礼包(贴膜,真皮座椅GPS导航,底盘装甲,人身意外险等)
1.6LX-AT 10.49万 8.49万 2万
1.6LE-MT 10.79万 8.79万 2万
1.6LE-AT 11.79万 9.79万 2万
市场价格随时变化,以上价格仅为参考,具体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电话:400-606-7770

  新凯越的全新动感现代造型源自别克品牌未来设计DNA,新增大量豪华配置如E-TOUCH多功能集成旋钮、RES远程发动机启动系统、覆盖980个城市的智能语音导航系统、harman/kardon高级音响系统、驻车辅助实景影像系统、前排电动加热座椅等;全新的底盘调校以减震器阻尼、弹簧刚度、稳定杆加大直径等多项重要改进,提升了驾驶乐趣。

  新凯越的内饰明显能反映现在家用车设计趋向,线条有更多的曲线,整体给人以温馨的感觉,很有中档车的味道,不复杂但很实用,家居及商务两相宜。新凯越在人性化设计方面依然相当出色,包括了数个细微体贴的储物空间。在动力输出不受任何影响的前提下,更实现了3%的油耗改善,体现了绿色环保理念。博世Bosch5.3ABS抱死制动系统及EBD电子刹车力分配系统,提高了刹车平稳性和安全性,连同其它主、被动周密安全设计,一路守护身心,让驾乘者时刻保持安心与从容。

  经销商电话:400-606-7770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编辑:张靖)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