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超越自我 三亚试驾全新别克GL8豪华商务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 07:32   天府早报   字号:

  接近193万,这是从2000年起到目前为止中国汽车市场MPV销量的总和;超过33万,这是别克GL8商务车从2000年上市至今的总销量,占MPV市场近18%的份额——这个数字对于这款不论是价格还是档次都高居在MPV金字塔尖的车型而言,意味着过去10年是属于它的时代。

  10年间,MPV市场从只有GL8一款车到目前市场上共有34款,江湖已经不再是那个江湖,可别克GL8在MPV里的老大地位无人能撼动。

  由内及外的豪华品味

  走近别克GL8豪华商务车细细品鉴,长宽高分别是5256mm×1878mm×1800,它在尺寸上已经拉开与国产同类产品的距离,这样一副生来“大气威武”的好骨架也给设计师更多发挥的余地。

  此次试驾的每辆GL8豪华商务车上最少都有4位乘客,上车时你推我让,大家都礼貌地让出最舒适的第二排,但落座后才豁然发现GL8豪华商务车每个座椅的空间都让人伸展自如,内部空间恰到好处。后排乘客能享受的豪华人性配置数不胜数,独立的空调控制功能、电动座椅带扶手位置可调、第二排通风加热的行政座椅、专属的储物空间、230V的续航电源、一触式电动尾门……国内首现的侧滑门电动升降玻璃,两扇侧滑门上的巨大玻璃窗可以随意升降。这个听起来简单但是国内MPV从未出现的“小小”创举,体现了这款车旨在为乘客提供最尊贵和最惬意享受的诚意。

  驭动于静的尊贵驾乘感

  3.5寸中控显示屏显示效果出色,真3D的导航地图加上OnStar安吉星的辅助,让司机不再为迷路发愁。轻点油门,这辆“首席公务舱”就已经蠢蠢欲动,中高速下的输出绵绵不绝,190kW最大功率和290Nm峰值扭矩的3.0L 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让人对它的“心脏”兴趣盎然。

  从车身风阻系数、发动机悬置机构到座舱隔音材料、悬挂的隔振垫等方方面面都“搅”上一棍,结果呈现给我们一个真正静谧超然的VIP空间。其次是“安稳”,这是得益于优异的底盘调校和高强度车身,既降低震动又为转弯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安全上严格按照C-NCAP五星级安全标准打造,全系标配ABS+EBD+TCS+ESP,超高强度车身及6安全气囊,前17寸后16寸通风刹车碟,倒车可视影像,OnStar安吉星等,加上别克品牌历来出众的安全口碑,相信全新别克GL8豪华商务车的安全性能在细分市场上也无人能望其项背。

关注别克GL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别克GL8相关新闻
  • 别克GL8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别克GL8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28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1.15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3.3升
优点:外形时尚,内饰豪华感提升,空间超大
缺点:悬挂偏软,方向模糊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7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3高于 8.43%
操控77.2低于 -2.78%
内饰98高于 12.5%
同级平均分:8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7.7高于 3.9%
使用成本87.3高于 9.59%
空间109.5高于 5.26%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这是一款非常容易驾驶的MPV,虽然通用的这款自动变速箱有这样那样的小问题,但对于大多数时间都只会老老实实地在市区行驶的新GL8来说,动力 ...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