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天津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入门级车型宝马1系巨惠9万 最低18.3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 09:1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天津地区进口汽车经销商了解到,宝马家族的入门级车型,宝马1系巨惠9万元,其中120i手动挡跌破19万,最低售18.3万元;120i自动挡售19.8万元,130i自动挡车型售35.5万元,三款车型具体的报价和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

宝马1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120i手动挡

27.3万元

18.3万元

 

9万元

 

120i自动挡

28.8万元

19.8万元

130i自动挡

44.5万元

35.5万元

  其实,宝马1系仅凭宝马的品牌号召力与“后驱”二字的魅力,就足以让宝马车迷为之激动不已。作为新一代运动型两厢轿车的代表之作,宝马1系整体造型灵动优雅,无论是外形设计、内饰风格还是操控驾驭都秉承了宝马品牌的优秀品质,但价格上却是宝马家族中最便宜的车系。前部进气格栅宽阔,宽大饱满的额头透射出睿智风范,紧凑的车身似乎一气呵成,完美的重量分配使得它的操控性能异常的出色。

  车身侧面是1系最有魅力的部位--简约利落的线条自然而然勾勒出贵族式的优雅;侧面线条传承前部的生动灵活,含蓄中见高雅,水平线条烘托尾部外观,更富动感;而前后两个微微隆起的轮眉和其间过渡、线条圆滑的侧裙边,则显示着一分肌肉感,配合长车头和高腰线,让人不敢小觑它的运动性能;后挡板独特的走向延续挡板的横向线条,与前部扰流板完美和谐。

  步入室内,130i的总体风格与120i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似乎是升级版的120i,黑色的总体风格与铝制饰板的搭配稳重之中中见活泼,流露出非凡的运动特质。采用高档材料精工细作,驾驶区整体线条流畅舒展,水平排列的仪表板下部区域与内饰同色,营造出宽敞大气的感觉,中央控制台功能齐全。尤其是130i的三幅方向盘上不仅多了语音控制、音响系统控制与车载电话控制等多功能键,还加装了一对换挡拨片。

  据销售人员介绍,由于宝马车标志性的前后轴50:50的质量分配、一副5连杆式后悬架、后驱的大马力输出、出色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再加上硬朗的悬挂与精准灵活的转向配合,宝马1系的运动天分可谓得天独厚。此外,宝马1系运动型轿车的安全配置同样达到了Euro NCAP碰撞测试的五星标准,安全性能绝对有保障。

  动力性能方面,宝马1系的发动机均采用了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Bi-VANOS与Valvetronic可变进气系统,动力来得更为顺畅,2.0升汽油机的功率达到了115千瓦,最大扭矩达200牛米;而3.0升的则更高至190千瓦,最大扭矩达300牛米,均配备六档变速箱。由此可见,宝马1系凭借灵动优雅外观设计,出色的安全性能,舒适的座椅灵活的空间,以及优秀的操控乐趣,会博得更多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如今9万元的优惠幅度更是难得,喜欢宝马1系的朋友不妨到店看看。

了解更多天津行情

关注宝马1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宝马1系相关新闻
  • 宝马1系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宝马1系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7.09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8.79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8.5升
优点:强劲的动力 精准的操控 坚固的车身
缺点:对于后排乘客过于漠视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7
9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88低于 0%
操控97.5高于 20%
内饰77.4低于 -5.41%
同级平均分:7.5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7.3高于 9.59%
使用成本97.6高于 18.42%
空间77.6低于 -7.89%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与宝马1系仅是接触了很短的一段时间,而在这段时间内给我留下的最深刻印象就是新1系变得“柔软”了很多,在全新的135i到来 ...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