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广汽丰田FUV逸致上市发布会专题 >正文

广汽丰田逸致3月25日即将上市 预计16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 13:2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在2010年广州车展亮相后,广汽丰田迅速将逸致的量产提上了日程。据悉,3月25日这款卡罗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平台的家用MPV将正式登陆国内市场,预计售价16万元起,与上海大众途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形成直接竞争。

  逸致是一款集“轿车+MPV +SUV”三车一体的全新车型,以FUV全新概念登陆国内轿车市场。逸致外观时尚大气,整体上丰满的视觉效果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外观上在继承丰田优良血统的同时亦不乏创新元素,车头盖与侧面突起的骨感线条作为点缀,下方中网采用蜂窝式设计,网格更为突出,两侧雾灯同时也被线条走向更偏向中央位置,整车前部凸显丰田经典Logo,时尚灵动的同时不失大方稳重。

逸致外观

  逸致是专门适应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进行开发的,外观设计具有时尚、动感的特点,内饰则精美、丰富,并且拥有一系列人性化配置。据了解,该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50/1790/1640毫米,轴距为2780毫米,甚至比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还要长,第三排坐椅可以多人乘坐。逸致内部构造简洁而温馨,尤其是达到中高端轿车级别的长轴距,体现了家用车空间宽敞舒适的设计理念,强化了内部的大空间效果,与其家用定位非常吻合。为滿足不同需求的家庭使用,逸致将配备多种动力选择,在为消费者提供充足的日用动力之余,带来卓越的燃油经济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丰田逸致相关新闻
  • 丰田逸致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丰田逸致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