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马自达2累积优惠1.7万 马自达3优惠1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 07:21   重庆商报   字号: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中汽西南渝高汽车获悉,4月,长安马自达渝高店将在店内举办马自达2特卖会,购买马自达2和马自达3皆有大幅度优惠。

  据渝高汽车相关人士介绍,此次优惠包括,消费者来店购马自达2、马自达2劲翔,可享3000元节能补贴和2000元商业险补贴,还免费提供2万公里内的基本保养。此外,还赠送包含可视倒车和蓝牙的DVD导航系统、全车太阳膜和底盘装甲,优惠价值近1.7万元。

  在马2推出大力优惠的同时,马3也给予了大幅度优惠!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在4月活动期间,马自达3最高优惠也可达10000元。记者 叶川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马自达2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