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2011上海车展新车前瞻专题 >正文

原创车展前瞻70:新一代荣威750谍照首度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9日 08:4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荣威750谍照首度曝光新一代荣威750谍照首度曝光

  真是新君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马甲?

  一度备受关注的改款荣威7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光谍照我们就曝光过不止一回,但直到现在都没有上市。而最近,有关新一代荣威750的传言,却开始“盛行”。这些传言的出现,应了那句老话:没有不透风的墙。上汽与通用的紧密合作、上汽对通用的持股、以及上汽与通用之间关于平台技术转让的谈判,都让人对新一代荣威750与通用平台之间的关系充满了遐想。这一次,我们为这样的遐想找到了依据——一组新一代荣威750的测试谍照,终于以实车形式,展现出了更多并非凭空想象的信息。

新一代荣威750谍照首度曝光新一代荣威750谍照首度曝光

  谍照定性:这就是新一代荣威750

  谍照的伪装程度很高,所以在“猜想”之前,我们要对这款车“定性”——凭什么说谍照中的测试车就是新一代荣威750?

  我们的谍照团队很尽职,拍到了最关键的轮毂特写,清晰的荣威车标可以锁定范围,它起码是荣威的新车。与此同时,荣威家族化的横幅条进气格栅,也进一步印证了它的身份。

新一代荣威750谍照首度曝光新一代荣威750谍照首度曝光

  从荣威家族的车型来看,荣威3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刚刚推出不久,远没有到换代的时候,如果测试,最多只是小改款。从车身轮廓可以很轻松的确定,它不可能是荣威350

  荣威5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推出虽然已经有近三年的时间,但它同样是上汽荣威全新开发的车型,并且市场表现相当不错,即便是更新速度最快的韩系厂商,也不可能对这样一款上市三年且非常成功的车型进行换代设计。所以通过谍照的轮廓造型,也可以轻松否定这款车是荣威550

新一代荣威750谍照首度曝光新一代荣威750谍照首度曝光

  而恰恰是荣威750,换代的需求是最迫切的。荣威750虽然在国内上市的时间不算太长,但它的原型车早在上个世纪90年代末就已经出现过,算下来也有十多年时间了,车型老化的问题是显而易见的。荣威750上市后经过短暂的“新车蜜月期”以后市场表现就归于平淡、甚至冷门,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款式太老带来的种种问题。虽说改款荣威750的谍照曝光过,但它最多也只能起到“延缓衰老”的作用。荣威要想在中高级轿车市场打翻身仗,必须重新设计符合当前市场潮流的车型才行。而这个时点,进行新一代荣威750的测试,在明年某个时候正式上市,各个方面看都是恰如其分的。

  当然,更能够说明这就是新一代荣威750的理由,在于测试车的整车比例(这个后面还会说到)。仅凭照片就可以看出,这款车的尺寸不小,属于5米级别的车型,这恰好是荣威750定位的范畴。谍照团队的反馈,也印证了这一点:这车看上去真不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荣威750相关新闻
  • 荣威750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荣威750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