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阁事故图片网络频发 网友冷静看待此现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 18:16  新浪汽车

  

图为八代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

    据新浪口碑榜数据显示:本周雅阁的口碑值为5670,位居榜首,关注焦点集中于安全性能。虽然对于曾经发生过重大事故的雅阁来说,安全性能是至关重要的。但雅阁的重大事故图片仍然频频出现于网友们的视线中。

  在第八代雅阁的宣传中,安全性能是它的亮点之一。C-NCAP的碰撞测试结果似乎也印证了雅阁的安全性能是值得购买者信任的。但车无完车,任何意外情况都有可能造成严重的后果。货车和轿车发生碰撞,谁受的伤更重?毫无疑问,自然是轿车。网友yukisuuana曾用《八代雅阁新事故 皮儿和原来一样薄》来证明雅阁的安全性能不足以让人信任。此观点遭到了众多网友的质疑。网友YANGGE8848认为发帖人是车盲,网友kenny5518也认为“论货车的质量和惯量,小车都会被碰得稀里哗啦的”。

  安全性能对任何一个汽车品牌来说都是举足轻重的组成部分,它关系到购买者对品牌的信心。事故图片原本是用来警示的,但如果频繁亮相,那只会造成审美的疲劳,也不得不让人联想到狼来了的故事,但,狼真的来了么?我们不得而知。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